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18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18感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9.18感想

今天是舉國上下為9.18事件死去的人悼念的日子,也是我們全國哀悼的日子。在學校大屏幕上已出現“勿忘國恥”四個大字! 

當我從學校大坪走過時,我都會觸景生情,聯想到9.18事變中處在水深火熱之中的人們——一群被用來實驗的人。每當我想到這,我就會不由自主的留下一顆飽含憤怒與無奈的淚。 

是啊!9.18事件是中國人的恥辱,雖然已經過去77年,但那段不光榮的歷史必須銘記在心裡。我們要從小立志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長大為國家出一份力。要為國家出一份力就得讀書,我們要吧這一點貫徹落實到自己身上去,如果只是空談就是不愛國。所以,我們今後和小學一樣散漫是不行的。 

我們現在要緊繃每一根神經努力搞好學習做到品學兼優做到‘勁’‘凈’‘競’這三點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讓我們為國家獻力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吧

您正在瀏覽: 9.18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18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