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d回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d回戀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他們同校,她。是個不良少女,他。是個膽小不被注意的平凡小男孩,  

  高中。他們同班,她。是與世無爭的黑色精靈,沉浸在頹廢的文章和高雅藝術之中。獨自淪落…  

  他。脫去幼稚。成為德才兼備的佼佼者。身邊的傾慕者越來越多  

  高三他們相愛了。他說,是她那雙淡紫的眼睛里的神秘吸引了他,她無言。  

  她逃課和他去看電影。他被感動了。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會不會嫁給別人?把我忘記?”  

  “不會!你死~`我死~!”  

  他激動的把她擁在懷裡。他太小,不理解這樣的諾言。  

  而她清楚的知道~這諾言的含義……  

  “如果~你沒有死~我卻成為一個有殘缺的人呢?”  

  “別胡說,你會有什麼樣的殘缺?”  

  “比如……比如……我的眼睛要是瞎了,你會不會不要我?~”  

  “不會~我會做你一輩子的眼睛……”  

  她的淚打濕了他的肩。她知道這只是衝動時的話,不會成為現實。她依舊被感動了。  

  大學,他們同校不同系。  

  他很忙。忙的沒有時間去陪她。校園裡,她像一枝怪異的植物吸引了很多陌生的目光。  

  她的心卻長在他的身上,流星雨那天。是他第一次騙她。她約他去看流星,他說要查寢。  

  她失望的放下了電話,在江邊,煙火在空中放亮,她看到了他,和他身邊的漂亮女孩……  

  她看到了最亮的流星~劃過~很美,她的笑顏在流星劃過綻放出最美的光彩~她沒有和他說話。離開了江邊。  

  第二天她和他通了電話  

  “昨天是我的星座流星雨~”  

  “……對不起……我……”他內疚了  

  “沒關係的……我們下次一起看啊~”  

  "三十三年啊~!人生有多少個三十三年啊?……”他好後悔  

  “沒關係的,別難過,有你,多少個三十三年我都可以等……”  

  他無言。她淚流滿面。  

  一個月過去了。他忙着考試。忽略了她。  

  她寢室的夥伴們都在忙。忙着自己的生日。  

  這時她才發現,原來她的腦海里只有一個人的生日。他的,他的生日。她用打工賺來的錢為他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一個用翡翠做的魚骨,這是獨一無二的,她設計的,她在他的寢室樓下等他~四個小時過去了~教學樓的燈已經熄了。  

  雨越下越大。她沒有傘。也沒有可以避雨的地方,她已經沒有了溫度。  

  他回來了,在那個漂亮女孩的傘下……他喝了好多的酒……看到她了~  

  "你怎麼來了?……這麼晚你還在這幹什麼?”他沒有預想的那麼高興。  

  “……生日快樂~~``~……”她把那件翡翠遞給他。  

  他觸到她冰冷的手和溫的翡翠。  

  “……石頭都被我感動了……”看到他的差異她開玩笑的說。  

  “你……”  

  “……晚安……我回去了!”  

  “等一下!……”他脫下衣服要披在她的肩上。  

  她拒絕了。他看到她眼中沒有怨恨的絕望。她消失在他視線中。他忽然覺得失落。  

  一個月,她拒絕一切和他有關的東西。  

  當她站在校園歌手選拔賽的唱台上,坐在評委台上的他訝異了。  

  她憂鬱的眼睛里沒有的任何的色彩。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臨時決定的,我在今天以前還沒有勇氣站在台上,現在我想把愚人碼頭送給我深愛的人~”。  

  當愚人碼頭結束,她知道他們已經結束了,看到他脖子上的翡翠是她最大的安慰。  

  “也許徹底的傷心才會徹底的絕望。我已經再無餘力愛你了……在你生日我轉身的時候已經淚流滿面,徹底絕望了……我們分手吧!……我~……放你走~`”。  

  她把麥克給了別人,沒有看他一眼離開了他的視線,他拒絕了漂亮女孩。雖然他知道已經沒有意義。  

  她的腿折了。她看到漂亮女孩眼睛里的幽怨。她不怨她,受傷的日子只有妹妹可以接近她,她拒絕他的所有。甚至吝嗇到拒絕和他說話。  

  他發現,她的親人好象只有她的妹妹。  

  大學四年結束,他帶着對她的愧疚過了四年。  

  他留言給她:四年,四年的時間我們已經荒廢。你吝嗇到不給我一句話。當你走下唱台我發現失去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再有任何的色彩,我不求你回到我身邊,只求你原諒我。你的腿是我今生最大的痛,雖然它已經痊癒,可在我心裡,那是我欠你的……我即將離開,如果你願意原諒我,就到車站來送我……’  

  火車站裡,他等到最後。她沒有出現他失望的離開了。在上車的最後他發現了自己臉上的淚,而她在角落裡一直注視着他~流淚到火車流出她的視線……  

  四年。她沒有放過他。可她又何嘗放過自己?……  

  三年。心刑期滿。他回來了。在家裡人的安排下與一個擁有明亮眼睛的女孩結了婚。他已經不在年輕。錯過的始終是錯過了。珍惜眼前人。何況這個擁有陽光。擁有明亮眼睛的女孩要和他走過好長的一段路呢。  

  聽說她已經碩士畢業,即將離開這個城市,進入外企。  

  他的婚禮,他和他的小妻子收到了整整一大筐的漫天星,當他簽字的時候,他發現了一行小字:“我把所有的流星和希望留在了相逢的日子,等到的卻是白色的婚紗穿在別人的身上……”  

  他震驚了。她在等他。他知道了,卻是在這樣的場合。他們都無法後退。本已淡忘的所有都涌了出來。他已經沒有再擁有她的資格。只能完成這個婚禮……  

  婚後,他成為一個顧家的好男人。沉浸在婚後的快樂時光。暫時忘記了她的音容笑貌。  

  一次意外打碎了他的幸福……他失去了光明……醫生說只要找到眼角膜的捐獻者他就有複員的機會。他和他的小妻子充滿希望的等待。知道一切的希望在時間的消磨中待盡。  

  他的小妻子開始厭倦這樣的生活,在一次爭吵中她大聲的喊出:我不要和一個瞎子過一輩子!他心寒了,“我們……離婚!……”他決心已下,痛苦的說。

您正在瀏覽: 愛d回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d回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