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何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何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起“愛”這個字我就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淚來。因為爸爸,媽媽,姐姐,給我的愛太多了。都是通過不同的方式來表達對我的愛。 

  爸爸的愛;爸爸的愛是一輛普通的摩托車,不知疲倦的載着我跑來跑去。就像有心靈溝通一樣,隨意念而行。 

  媽媽的愛:媽媽的愛是媽媽親手做的飯菜。濃濃的菜香和愛一同飄進我的心,香在口裡,暖在心裡。 

  姐姐的愛:姐姐的愛是肯德基房裡,姐姐不捨得,卻說自己不願吃的食物,那顆心流露着濃濃的愛。 

  愛,在何方? 

  爸爸的愛,媽媽的愛,姐姐的愛,激勵着我,是我遇到困難時,使我信心百倍,迎鋒而上,毫不畏懼。他們的愛,給了我力量,使我有着不懈的精神。 

  愛,在何方? 

  摩托車?誰家都有,可口的飯菜?誰家都有,那好吃的食物?誰都會有。但是不同的是,裡面蘊藏的愛。摩托車,是細心;可口的飯菜,是用心;好吃的食物,是有心。摩托車,是用心騎;可口的飯菜,是用心做;好吃的食物,是用心想。摩托車,可口的飯菜,好吃的食物,表面是物質需求,但蘊含的卻是心靈的需要。 

  愛,在,何方? 

  愛,在流露着愛的摩托車上,身體暖暖的。 

  愛,在,何方? 

  愛,在那流露着愛的飯菜中,心裡暖暖的。 

  愛,在,何方? 

  愛,在那流露着愛的食物上,暖在血液里。 

  愛在何方?那一滴滴晶瑩的汗水撒在袖口上;那一滴滴晶瑩的汗水撒在衣襟上;那一滴滴晶瑩的淚水撒在桌面上,而那淚水卻在臉龐上。 

  愛在何方?愛在何方? 

  愛就在你的身旁,就在平凡有真愛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愛,在何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