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de詮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de詮釋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它會治癒世界上最難的病症。”這是我給藍色物語的留言。與藍色物語聊天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從不相信網戀,所以對於那麼虛幻的網絡我有抗體。 

  事情過了四年了,便我仍然在逃避,我始終沒有勇氣面對家人。因為是我,家才不像個家。剛開始認識藍色物語的時候,我們在線上瞎聊,漸漸的到了後來,我發現我又多了一位朋友,每天下班后,第一件事便是打開電腦,接着便是等待他的出現,昨天他告訴我,他失戀了,我便打上了開頭的那句話。他說他很傷心,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我便給他講了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發生在4年前的故事。 

  飛是我的男友,當我告訴父母時,他們很吃驚,因為他們說我已經和江民有了婚約,而且江民也從美國留學回來了,他的父母正在準備給我們完婚,我不從,母親以死相逼,母親的身體本來就不好,我不敢惹她生氣,便乖乖的同意了。我把事情告訴了飛,飛只是獃獃,不說話,他知道我一向孝順,他也知道了我的決定。那一晚,飛只是不停的喝酒,而我則被母親的電話追了回家。從此,我便再也沒有見過飛,可是他依然在我的心裡,離結婚還有3天了,飛突然出現了,說要帶我走,不要理那些所謂的東西,我何嘗不想跟他遠走高飛,然而我還有許多的不舍,許多的放不下…… 

  就在離結婚還有1個小時的時候,我突然做了一個決定,既然,我不能和飛在一起,那麼我也不能和江民結婚,我騙家人說,我還有一位很重要的朋友,沒有送到請柬,我要親自去,家人放心的讓我去了,我便再也沒有回到教堂。事後,不久,我母親去世了,我趕了回家,家人很恨我,因為是我害死了我的母親,為了愛,我付出了我一生以來最以為重的——親情。 

  藍色物語聽完我講的故事,問到:“你就是那個女孩子,對嗎?”我沒有往上打字, 

  “其實這不是你的錯,當然也不是愛的錯,你的做法是正確的。”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我就是江民。” 

  我獃獃的望着那個顯示器,彷彿能看見4年前的一切,我動了動手指,只打了三個字 

  “對不起” 

  我關了機子,我知道4年前,我深深的傷害了他,而我所能做的,只有這樣了,第二天下班回來,那種衝動逼我打開電腦,他還在 

  “我在等你。”這是他的開場白, 

  “你匆須對我說對不起,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4年前的我太衝動了,只想到自己,卻沒有考慮到你,對不起。” 

  我的眼淚落在鍵盤上,我用手指在鍵盤上打到 

  “不,江民,你不用這樣子,你這樣子,我會更難過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們來完成它好嗎?” 

  “什麼?” 

  “我們把4年前的事完成好嗎?” 

  我又呆住了,我真的不知該所去何從了,我更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了,我承認,在這些日子裡,他的確給了我很多也使我心情有平靜了很多 

  “信含,答應我好嗎?” 

  我的手像不聽指揮一樣,打了三個字,“我願意” 

  他沒有打字,接下來的幾天他像蒸發一樣,我的心像少了什麼東西一樣,空蕩蕩的,生活也變得那麼暗淡,無聊。 

  半個月後他回來了,出現我的面前,就在我剛下班的時候,他用了最浪漫的動作向我求婚,直到這一刻,我的心已不在空蕩,而是被什麼東西充滿了似的,後來我才明白,那種東西叫作“愛”。

您正在瀏覽: 愛de詮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de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