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着兩個字看上去簡簡單單,可實際上充滿意義。有的人過着艱難痛苦的生活,有的人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我的命運是既艱苦,又美好的。因為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有既嚴格,又和藹的老師,這些人讓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背起我的小書包和同學們一起去上學。我們在路上唱着郊遊歌、牽着手,不知不覺的到了學校,在新的學校我看到地上的小草開始發芽了,小鳥們在樹上嬉戲,我看着看着幾乎忘了自己在放學的路上,我慢慢的進入了幻想的世界,撞到了一個老奶奶,我看他拿着一些錢,我還沒來得及問她,您拿這麼多錢幹嘛去?她就先問:“小夥子你知道這紙上畫的是什麼地方。”她指着報紙說,我說您去哪幹嘛呀,老奶奶看着報紙說:“我想把這些錢捐到災區。”我有一點生氣的說:“您怎麼能相信報紙上的呢,要萬一是騙錢的怎麼辦。”老奶奶的眼光讓我看不明白,老奶奶說“小時候家裡窮要不是別人靠幫助也活不到今天。”我一瞬間突然有東西在推我眼睛中的淚水,我回過頭去擦了擦眼睛說“老奶奶跟我來我帶您去報社。”老奶奶說了一聲謝謝,我覺得說謝謝的應該是我。

  在那天我會到了家裡覺得連一個無依無靠的老人都可以把自己的錢省出一部分來捐個災區,我怎能對災區不管不顧,我匆匆忙忙跑到自己的房間,拿走了自己所以的壓歲錢來捐個災區,那天我捐玩款之後,走出報社門口,覺得自己全身被神聖的愛心包圍着,那一刻我意識到,愛是不分大小、不分遠近的,只要你相信愛的存在,就能讓弱小的自己變的無比強大,愛永遠留在人間。

  初一:龐思河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