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戀小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戀小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五個春秋就悄悄的過去了,又是一陣心酸湧上心頭,是我懷戀起了小學的快樂時光。 

  記得剛入學的時候,我用生疏的眼神望着那張慈祥的面孔,老師!是你伴隨着我們為你度過了春夏秋冬,我們還記得白色的粉筆,我們還記得那甜蜜的的冰袋,還記得時刻停在我們耳邊的殷殷教誨…… 

  朋友,依然是剛入學的時候,一句稚嫩的話語,使我們成為了永遠的朋友。教師節,看見一些初中的同學們背着書包進入學校,我們發出羨慕的目光,我對你說:“那位姐姐都上初中了,何時我們才能長大啊!”“那是一個遙遠的夢啊!”於是,從那時起,我們便天天盼望着上初中,變成大孩子,如今,當初的那個遙遠的夢已變成現實,我們成了兒時的“大姐姐”,卻發現,長大后的今天增添了許多的不舍與留念,但是,現在,我們只能無奈地搖頭,深深的嘆息…… 

  母校——西苑小學,如今,我離開了你,走上了前往初中的道路,我們愛你,永遠愛你,這是一生不變的誓言,因為是在您那裡是我學會了1+1,以為是在你那裡是我學會了aoe,因為實在你那裡是我學會了abc,因為實在你那裡是我學會了做人!我感謝您,走出西小的學生都感謝您! 

  雖然我離開了這些,來到了初中,新的學校,新的老師,新的同學,可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永遠的母校,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回戀小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戀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