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如山 

  北京丰台五小

  五年級 林琳 

  在我的心中,有那麼一個人,如春風溫暖着我,如陽光照耀着我,如高山呵護着我。這個人就是——父親。 

  自從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爸爸在我的眼中就一直是一個高大、健壯的男子漢,我的身邊也一直都有爸爸陪伴。上學了,無論是上課還是補習,也無論路途的長短,爸爸總是準時準點,風雨不誤的接送我。給我溫暖,給我呵護,也給我力量。 

  記得有一次我在離家很遠的十二中補課,下課時大雨傾盆。我背着書包孤單單的站在教室門口,看着同學們一個個被家長接走,望着迷濛的雨霧,開始擔心起來。爸爸怎麼還不來,是有什麼事耽誤了,還是路上堵車?……突然,我看見雨霧中有一個人撐着一把雨傘飛快的向我奔來,“爸爸——爸爸——”我一眼認出了那個高大健壯的人——我的爸爸,我飛快的奔了出去,向爸爸跑去。雨點毫不留情的向我襲來,立刻,我就好像被人迎面潑了一盆冷水,渾身打顫。爸爸立馬把雨傘舉過來,一把抱起我,飛快的向外面跑去。剛剛跑了沒有多遠,雨傘被一陣風吹翻過來,爸爸只好停下來,脫下外衣,蓋在我的頭上。然後,他又快速的將雨傘翻轉過來,一手打傘,一手抱起我,跑回到車上。坐在駕駛位上,爸爸又轉過身幫我把衣服裹緊。這時我才發現,爸爸的襯衣已經全都濕了,緊貼在身上,可是他好像一點兒也不在乎,說笑着問我一天的學習情況。我的心裡暖呼呼的。 

  還有一次,我在學校發高燒,爸爸接到老師的電話,很快就從單位里趕來把我接回來,送到醫院輸液。在醫院,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醒來后發現爸爸給我買了許多平時我最愛吃的小食品,他看着我吃得很開心,高興的笑了。然後爸爸又讓醫生試過我的體溫,知道我的燒退了才放心地點點頭…… 

  父親,您就像一座高山,用偉岸的身軀,為女兒擎起一片藍天。您的愛是不求回報的,在父親節到來的時候,我要向您獻上女兒最真摯的祝福,祝您永遠健康,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