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的父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父愛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不愛我,我一向以為,你是不愛我的。

  奶奶告訴我,我學走路,跌倒了,你不曾扶我。我趴在地上哇哇大哭,等你一前來,你說,自己跌倒就該自己爬起來。自懂事以來,我摔傷過許多次,每一次,你都只是淡淡的說,過了兩天就好了。後來,我在人生坎坷垃的道路上跌跌撞撞,遇過許多的艱辛與挫折,我卻未曾掉過一滴眼淚,以坦然的態度去面對,我相信不好的日子總會過去的。我克服了一個又一個難關,走到了今日的平坦大道。此時,我才知道您是愛我的。

  上幼兒園的時候,我乘校車上學,你不曾載送。年紀大的同學見我個子小,常欺負我,你不曾為我出頭。你說自己問題自己解決。我沒辦法,唯有鼓起勇氣,挺起胸膛,舉起拳頭說:“你們在欺負我,我就對你們不客氣!”這一招還管用的。後來,凡碰到任何問題,我都勇敢地去面對。不畏懼的精神,使我站勝無數的難題。此時,我才知道,你是愛我的。

  小學的時候,同學們的父親都安排補習課,深怕孩子落在後頭。你曾讓我上過補習。有的人說你不關心我。你說,自學才重要。自小學以來,我因害怕落在同學後頭,上課時,總是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專心做功課。後來,我培養出刻苦勤學習慣。有了好習慣的伴隨,走在學習的道路上,四處都響起讚揚的掌聲。此時,我才知道,您是愛我的。

  到了中學,我的自由,你不曾干涉。你說,自由最可貴。我的學習生涯是快樂的,是多姿多彩的,我有自由讓自己馳騁於群書,遨遊在浩瀚的書海里。我有自由讓汗水揮灑在球場上。我有自由追逐自己夢想。後來,我順利考上理想的大學,圓了自己升學夢。此時,我才知道,您是愛我的。

  升到大學,我背起行李,搭上火車,獨自上路。看見同學們的父親為他們忙上忙下的,安排所有的事宜。你不曾替我張羅任何事情。你說,自己的事自己負責。後來,習慣了自己安排生活,習慣了自己做決定。大學繁重功課難不到我,繁忙的生活步伐,我走來是輕鬆自在。此時,我才知道,您是愛我的。

  畢業了,我把同學們給比下去了,我是最優秀的,是班裡第一個找到工作的人。能順利進入口跨國公司,對剛踏入社會的畢業生來說,是不簡單的。我將這個令人羨慕的好消息告訴了你,你只笑笑地說:“好!好!好!”你一連說了三個“好”字,這是你第一次誇獎我。我看到了! 你眼裡儘是一位慈父的愛意。此時,我才知道,您是愛我的。

  父親,感謝您愛我的方向。你那不一樣的愛,成就今天的我。現在,我懂了,你愛我,你說愛我的。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父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