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深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深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我們感到了很多愛。其中,我感到了父愛。

  記得,有一次,我非常喜歡一個小陀螺。就不好意思地對爸爸說;“爸爸,我想要那個小陀螺!”“我沒帶錢,下次再買,”爸爸回答。“哎,好吧好吧,“我說。爸爸好想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說:”要不咱們做一個吧,只不過不一樣,那是用鞭子抽,才可以轉起來哦!我想:算了,管它應該怎麼玩呢,有一個就好。“好吧!”我說,“那咱們生么時候動工呢?”明天!明天我有時間!”爸爸回答說。到了第二天,爸爸果然和我做起陀螺來。我們首先找繩子,然後找木頭,再把木頭的底部磨成尖的,把整個陀螺弄成一個下尖上寬的樣子,就完工了。我拿着這個去下樓和朋友們玩兒,都怕他們笑我,可意想不到的發生了,朋友們不但沒嘲笑我,反而還說:“你這個真好!比我們買的都好呢!你看,這個是你做的吧,自己做的肯定玩着舒服!我真想也做一個。”我剛才的窘迫頓時煙消雲散,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幸福:我有一個多麼了不起的爸爸!為了讓我夢想成真,他犧牲了自己寶貴的時間,給我做一個小小的陀螺!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爸爸給了我金錢難以代替的情感,別人的父母或許是簡簡單單的給孩子買個孩子喜歡的東西,但我的爸爸給了我他的時間、他的無比關愛。我真想對爸爸說一聲:“爸爸!我愛你!!!”

  四年級:張心妍

您正在瀏覽: 父愛深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深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