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解的父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解的父愛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不解的父愛 

  在每個人心目中,父親都是一個嚴厲有使人害怕的角色,每個人的小時候都受到過父親的責罵,都受到過,父親那嚴厲卻又溫暖的父愛。沒有人能說出父親的愛到底是愛還是一種折磨,我曾經經常不理解父親的愛到底是什麼樣的。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放學,天上下着非常大的雨,別的同學的家長都來接他們回家,我以為我的家長也會來接我。等了差不多有20分鐘,還是沒人來接我,我生氣極了,也傷心極了,我知道我不能再等了,再等下去他們也不會來。我便飛快的向雨里跑去,只想着快些到家,教訓那些不關心我的家長們。到家之後我的想法變了,我看見他們都在屋子裡有說有笑的,全然不在乎我的存在,我傷心極了,跑到屋子裡大哭了一場,便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不知不覺中感覺自己好象在跑,我用盡了全力,睜開了眼睛,看見爸爸正背着我跑,我還有點納悶呢,爸爸這是要幹嘛去呢?大概過了5分鐘,爸爸在醫院門口停了下來,這下我才知道,自己因為淋雨所以感冒了,不過當時的我正在氣頭上,也不想讓他們管自己,便掙脫了媽媽的扶持,跑到了外面去,也不知過了多久,自己暈倒在雨中,被姑姑看見了把我帶到了醫院。到醫院之後,我一直沒睜開眼睛,儘管當時我已經清醒了。 

  隱約中聽見媽媽再大聲的罵爸爸,那聲音很無助,裡面充滿了不解。我忽然明白了,原來他們沒有不去接我,而是沒有讓我看見,他們是想讓我學會獨立,但沒想到我的抵抗力那麼差,讓雨澆一下就感冒了。我雖然明白了,但是我充滿了不解和怨恨,我不理解他們的所作所為,我恨他們對我的關愛不夠多,我突然從床上站了起來,大聲的對他們說了一句:“我恨你們,你們根本一點也不愛我,我到底是不是你們親生的啊”。說完我便跑出了醫院。 

  雨也停了,天也黑了,我一個人走在雨後的大街上感覺很陰森,不過我不想回家,不想回到那個沒有親情的家,忽然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突然感覺很害怕,因為大街上就我們兩個人。老奶奶問我為什麼自己在這裡,我說了事情的緣由,老奶奶笑了說:傻孩子,你爸爸真的很愛你,只不過這種愛,你一時半會還接受不了,好好想想吧,想好了,回家跟他們說一句對不起吧。我低下了頭,想了想對老奶奶說了一句:謝謝您。老奶奶微微一笑什麼也沒說。我高興的向家裡跑去,可到了家裡,發現門是鎖着的,我只好坐在門口等他們回來。不一會,一個看起來很蒼老的人走了過來,仔細一看,我哭了。我的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我大喊了一聲:“爸爸。”便跑過去一把把爸爸抱住,說:“爸爸,對不起我錯了,請原諒女兒的任性,爸爸笑了,什麼也沒說,但眼睛里還閃爍着晶瑩淚花。 

  都說父愛如山。我的父親的愛,如山,如雪山,不過現在已經融化了。

您正在瀏覽: 不解的父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解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