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修改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修改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永遠都是人們謳歌的主題,  父愛也好,母愛也好,  這都是愛.  我要讚頌可愛的父親! 

   平凡的爸爸往往是工作棒的人,  平凡的爸爸往往很少與兒女溝通,  平凡的爸爸永遠是我的偶像!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這是父母的心聲.  爸爸往往好像對我們不問不睬.  爸爸好像不關心我們,  其實啊——  你考試靠砸了,  是誰在身邊安慰你,  鼓勵你呢?  你被媽媽打、罵,  是誰無微不至地問候你呢?  是爸爸,  他每時每刻在關心着我們。  她不象母親那樣偉大,  他只是平凡的。 

   父愛如清茶,  它好像很平凡,  但細細地品味,  你會覺得味道濃濃的,  父愛不正是這樣嗎?  父親如一望無際的天空,  我們像小鳥,  是爸爸鼓勵我們獨立生活,  是爸爸鼓勵我們向美好的未來展翅飛翔,  無私的爸爸,  心胸開闊的爸爸,  默默無聞的爸爸! 

   爸爸,我愛您!  父愛讓我感到了溫暖,  看到了光明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父愛(修改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修改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