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如山般偉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般偉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山是那樣的高大,穩重,深沉;而我的父親對我的愛不足足只是一座山那!猶如千千萬萬座高大的山林,我就擁有這樣的一個父親。給我的如山一樣的父愛。

  對於我的爸爸我很敬佩他,非常尊重他,他雖然語言不多卻不無時無刻體現着有一個負責的男人事迹,自從我記事的那年開始,父親的點點滴滴都深刻我心,從我第一次描寫爸爸的作文開始寫着他消瘦,寫着他的幽默,寫着他的嚴肅,寫着他的和藹可親,寫着他的一次又一次憤怒與打罵,寫着他的智慧,父親發生的點點滴滴無不深刻在我的心裡,父親我與媽媽發生的點點趣事,點點幸福,早已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

  我更喜歡叫父親為“爸爸”,因為我覺得“爸爸”更親切些,我希望一家人常常在一起有說有笑,一起倖幸福福的在一起,以前的日子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爸爸的身體是我的一堵高大的堅硬的牆,為我遮風擋雨,而在爸爸的身後,永遠是溫馨的感覺,小時候爸爸教我走路,騎單車,教我過馬路,教我一切一切當然也有媽媽的陪同下。

  這些美好的記憶我將永遠留在我的心裡,在多的財富也換不去。

  爸爸每天在外奔波是為了什麼?是為了我們這個溫馨和諧的家,對於我來說,爸爸對我的愛讓我感動,爸爸是個不善言辭的人,但他的動作無不透露出對我的愛,爸爸對我的愛是深沉的,在爸爸的每一個動作里都無一不體現出對我的愛,爸爸對我的親切,對我的打罵,我無一不記在心裡,我現在一定邀好好讀書,將來一定要好好的報答只屬於我的,父愛。只屬於我的,父愛。

  初一:於博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般偉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般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