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烤麵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麵筋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烤麵筋,我感覺這是我最喜歡吃的東西,每天晚上我出門的時候,兜里總會帶着一倆元零錢,這樣我就可以在街上買上一兩串烤麵筋,這讓我感覺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不過我在買烤麵筋的時候,我感覺聞着那種味道十分的受不了,雖然烤麵筋吃着非常好吃,但是在烤的時候會發出非常刺鼻的氣味,這讓我感覺受不了,但是這也不能影響我買烤麵筋的熱情,有時我會甚至買上五串兒,甚至五串以上的烤麵筋,然後邊走邊吃,真的感覺挺幸福的。

  但是我愛吃烤麵筋的事情被我媽媽發現了,媽媽就教育我說,烤麵筋,雖然好吃,但是裡面卻含有很多有毒物質,吃了多了會對身體不好,但是我也是左耳朵聽右耳多出,不過我買烤麵筋的次數也減少了。

您正在瀏覽: 烤麵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麵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