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造夢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造夢家。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造夢家。 標籤:造夢西遊作文

   他說我是追夢家,    我說我是造夢家。      一的追夢女孩的話 若小靜___》。     我要飛,我要飛……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我不想長大,我不想長大……還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我就是歌中的那個女孩,想要飛,卻怎麼也飛不起來。不想長大,卻在慢慢長大……    竟然想飛,就在夢中飛吧!    竟然不想長大,就好好珍惜現在吧!    因為現實不可可能如我所願。     追夢家___》。          那滿留着夏夜得香與熱的笛孔,    秋天夢寐在牧羊女的眼裡。    有首詩是這樣寫的。   我就如世人所寫的那樣,秋天夢寐在小若的眼裡。   我有一個夢,追夢家。我要把現實不能得到的,用我的夢,把它變成現實,我就是這樣一個追夢家。       造夢家___》。       你說我是追夢家,   我說我是造夢家。   你不覺得嗎?我把現實變成夢不就是造夢嗎!    造夢家,多麼偉大啊!我要把不現實的東西,變成事實,在夢中……有人說,基本不可能,因為夢中的東西就能如你所願嗎?不能!我會這麼說,但只要你細細的去想,相信可以成真!       做夢人___》。            我沉睡在夢鄉,我將實現我的夢。      看!說吧,我實現了,我實現了我的夢!雖然只是在夢中,對於我來說已經足夠了,也許對於你們來說,很小很小,因為夢中是那麼的不真實,那麼的虛幻,我並不在乎夢的虛幻,因為在夢中可以找到真我。你不覺得嗎?難道你的每個夢都能實現嗎?也許你會說,不能。   我將告訴你,總會有不如願的事發生,何必那麼努力去實現每個夢,對於某些人來說,一個夢都很難實現,而你,想着實現一千一萬個夢,可能嗎?   雖然我也有一千一萬個夢,但我的夢,不會在現實中實現,我會在夢中實現。         靜小若___》。         我就是這樣一個造夢家,你將相信我的話,對嗎?   你將承認,你之前的那句話,我是追夢家。因為現實證明了我不是追夢家,一切的一切證明了我是造夢家。     小若,我是造夢家,請你相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若,真相大白,我是造夢家。      ___小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靜,我相信,你是造夢家。      ___小若                           

您正在瀏覽: 造夢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造夢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