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眼鏡作文

未來的眼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眼鏡作文400字

眼睛是心靈的燈。眼睛若明亮,世界就光明;眼睛若昏暗,世界就暗淡。眼鏡是提高人類視力必不可少的工具,隨着科技的發展眼睛也進化了…… 

  在2060年2月30日的上午,美國科技公司發明了第一副高科技眼鏡“芭菲”。這副眼鏡不僅有超出常人的智慧,還有人的友情、親情。因為這是這是第一副“高科技眼鏡”,所以第一天就被一個叫做“露茜”的小女孩“搶購”走了。 

  露茜回到家之後。看到了鄰居的奶奶在草坪上散步,她很想和奶奶說話。可手錶上顯示的時間是22:59,所以她只好回家摟着自己的毛絨熊睡覺去了。當露茜進入夢鄉的時候,芭菲也就從鏡盒裡爬出來了。芭菲看到奶奶很孤單,所以她變成了露茜的模樣和老奶奶聊了一夜,到了白天,她又回到了鏡盒裡。 

  第二天,露茜上幼兒園了。因為露茜今年6歲,所以她上大班。當她要午睡的時候,卻發現小班的小孤兒“湯姆”沒有被,所以她把自己的被讓給了小湯姆,自己沒有蓋被。這時芭菲發現自己主人沒有被時,自己變成一雙被給主人蓋上…… 

  不知過了多久,芭菲這副眼鏡不知不覺和露茜以及她的夥伴們成為了好朋友。 

  這就是未來的眼鏡,同學們你們也想要一副嗎?
回目錄

未來的眼鏡作文450字

戴眼鏡十分痛苦,而且會給近視的人帶來許多困擾。未來的眼鏡可以幫助你解決所有難題。 

  未來的眼鏡十分堅硬,摔到地上仍安然無恙,這是因為它的鏡片採用了國家航天技術,所以無論怎麼摔,都不會破損。戴眼鏡的人都知道眼鏡戴久了,鼻子上方會明顯凹進去,還會很紅很酸。但是未來的眼鏡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未來眼鏡在眼鏡中間安了兩個小珠子,只要一戴上未來眼鏡,小珠子就開始轉動,給鼻子按摩,可舒服了。並且未來眼鏡能矯正視力,能把原本高度近視的人,眼睛不再近視,這是因為未來眼鏡里有複雜的電腦程序,這些程序功能十分強大。 

  未來眼鏡眼架上有三顆小珠子。一顆是藍色的,一顆是黃色的,還有一顆是綠色的。藍色的那顆珠子可以調整框架上的色彩和圖案,一年四季眼鏡都十分漂亮。黃色的那顆珠子可以去除霧氣,因為冬天吃熱的食物時,眼鏡會產生霧氣,讓人看不清前方,這時,按一下黃色的珠子,就可以馬上除去霧氣了。綠色的那顆珠子可以清洗眼鏡,使眼鏡格外乾淨。最好一星期洗兩次。 

  怎麼樣?未來的眼鏡功能很強吧!
回目錄

未來的眼鏡作文400字

  我是一個帶眼鏡的小男孩,我將來要發明一款超級眼鏡。這款眼鏡和電腦結合了,不僅能調整視力,還增加了四大功能。一是掃描功能,二是複製功能,三是存儲功能,四是搜索功能。

  掃描功能

  假如你想找人,只要掃描一下這個人的資料,然後眼睛一眨,按一下眼鏡上的按鈕,就能在人山人海中鎖定這個人的具體位置,就可以輕鬆地找到他。

  複製功能

  老師發的一張試卷,同學們很容易就會把它弄丟。但是有了這副眼鏡,一切都不用擔心。只要用眼鏡複製一張,就可以完成作業了。

  存儲功能

  比如媽媽叫我們明天穿衣服,同學們很快就會忘記,但是我們只要按一下一個天藍色的按鈕,明天就會自動提醒我們了。

  搜索功能

  如果你很想交位新朋友,只要用手轉一下一個黑色按鈕,眼鏡就會立刻彈出關於他的資料,讓你更快和他成為好朋友。

  我想這種眼鏡開發出來后,一定大受人們的歡迎,國家將會把它列為21世紀最厲害的發明之一。

  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三年級:蔡承軒

回目錄

未來的眼鏡作文350字

  20年過去了,我有隻不同尋常的眼鏡。

  我出去旅遊了,我有眼鏡看遠處的山,看見山裡各種各樣的小動物,眼鏡馬上告訴這些動物的名稱,還有特點。近處看小河,清楚聽到美妙的流水聲,清晰看見小河裡自由自在的小魚,游來游去,可愛極了!

  如果看小鳥,就會有小鳥唧唧喳喳的叫聲。

  回到家裡,我還是依依不捨外面的世界。我覺得家裡非常無聊,多麼盼望眼鏡能幫助我的忙。

  我拿出眼鏡,來到陽台上,看到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我眺望遠方的大山,綠油油的一片,我還看見大山裡有幾隻小白兔,蹦來蹦去的,可愛極了。抬頭看天空,一朵朵像棉花一樣的白雲,鳥兒在上面飛翔,真瀟洒啊!

  你們說說,我的眼鏡好嗎?

  三年級:白晉偉

回目錄

未來的眼鏡作文100字

未來的眼鏡  

  未來的眼鏡和現在的眼鏡一樣,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可是你一戴上去,奇迹就出現了。它讓你馬上辨認所看物品是真是假。要是你到商場買東西,就不用擔心買到假貨,而且這種眼鏡還能識別質量好壞,有無添加有毒的化學品,有了這種眼鏡,再也沒有人敢賣假產品了,同學們,你們說這種眼鏡好用嗎?
回目錄

未來的眼鏡作文200字

  未來的眼鏡

  隨着高科技的發展,眼鏡的質量也越來越高。

  這種眼鏡裡面裝有一台微型記錄機。它能把你每天的事情都記錄下來。如果你這時正急着去看電影,可是卻忘記電影票放在那裡了,你只要按一下眼鏡上的紅色按鈕,它就會顯示出昨天你所做的事情,這樣就能輕鬆地找到電影票了。

  這種眼鏡還有一個電子聲響器。在你上課的時候,如果你坐姿不端正,電子聲響器就會在你耳邊響起嘀嘀的聲音,但不會影響周圍的同學。

  這種電眼鏡還裝有一個測謊儀。只要老師戴上這種眼鏡,就能很快地辨別同學說的話是真是假,讓同學們從小養成不撒謊的好習慣。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這一定能實現。

回目錄

未來的眼鏡作文500字

  眼睛是心靈的燈;眼睛若明亮,世界就光明;眼睛若昏暗,世界就暗淡。眼鏡是提高人類視力必不可少的工具,隨着科技的發展,眼鏡也進化了……

  未來的眼鏡是一種隱形眼鏡,你架在鼻樑上,別人卻看不見,既美觀又方便。在鏡框里有一塊小芯片,鏡框旁邊多了三個細微的小按鈕,別看它小,用處可大着呢!

  第一個按鈕是警報器,當你用眼不當、過度時鏡片就會出現紅色煙霧,告訴你該調整姿勢或休息;當你在超市買東西時,買到假貨它就會閃過亮光提示你,而且這種眼鏡還能識別質量好壞,有無添加有毒的化學品,有了這種眼鏡,再也沒有人敢賣假產品了;

  第二個按鈕是“GPS”定位系統,無論你是旅行還是上班,只要按一下按鈕,地位、方向、路程一目了然,再也不用擔心迷路了。

  第三個按鈕是夜間星空探測儀供你在晚上使用。只要戴上它,牛郎織女星、北斗星、九大行星、獅子座、雙蠍座……一切都將盡收眼底,絕對讓你讚不絕口!

  雖然這只是我的幻想,但是毛主席曾說過:人定勝天,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我的未來並不是夢,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在不久的將來,我將創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四年級:曾洋藝

回目錄

未來的眼鏡作文250字

  現在的眼鏡就一個用圖,就是保護視力。而未來的眼鏡用途比現在的還多,接下來我就介紹一下吧!

  如果你感冒了,戴上眼鏡按綠色鍵,感冒系統就會噴洒出感冒應急劑,柔和的按摩準確的穴位,五分鐘過後感冒立刻好。

  黑色鍵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下,就會啟動夜視系統,就像是在白天一樣。

  紅色鍵在考試時,它會像親朋。好友一樣鼓勵你。光心你。煩悶時會播放輕柔的MP3,讓你放鬆天天陽光燦爛。

  未來的眼鏡多神奇呀!

  福建省 霞浦縣 下滸鎮 中心小學六年級:辜熙婷

查找更多未來的眼鏡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