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哭泣的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美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哭泣不是羞恥的事,淚眼裡的世界才最美麗,如水晶般,不雜纖塵,流過淚的眼睛總是特清亮,胸懷總是特別的寬廣;哭泣后的心情明朗而暢快,哭泣后的天空,藍得令人忍不住想去摸一下。這個想法總是在心頭,好朋友們總是認為哭泣太幼稚了,我知道她們戴上了面具。可是我遲遲不敢說口。我知道,戴久了的面具已使她們不知如何用真實的面孔去面對這個世界,甚至這張面具成了她們的面孔,喜怒唉樂被隱藏起來了,虛偽成為一種手段,哭泣成為一種奢侈。可是,我的朋友,你不覺的生活中少了一種自然的美麗。拿下這張面具吧。用真實的心情感受這個世界。該笑就笑,該哭就哭,在你哭泣后,你會發現,其實,你現在只不過是一個不曾失落的你,我說執珠的哭泣更是一種無言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