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叫“狐狸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叫“狐狸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高的個兒,額心還有顆不大不小的圓溜溜的“美人痣”, 寬眉毛,亮眼睛,國字臉,皮膚不白不黑。見到我的人都誇我長得眉清目秀,是個“美男子”。可是,我卻有個不雅的綽號——“狐狸精”。說起這個綽號的來歷,唉!那可是石頭蛋子腌鹹菜——一言(鹽)難盡(進)吶! 

  我,姓吳,名利清,湖南長沙人。自幼隨着爸媽在江蘇如皋打工。九歲那年,我來到現在的這個班級,第一天進班,老師溫柔地讓我向大家介紹自己,我埋着頭,偷偷瞟了一眼講台下,媽呀!黑壓壓的一片,無數的眼光齊刷刷的看着我,像萬支亂箭朝我鋪天蓋地般地射過來。我渾身頓時一陣燥熱,滿臉通紅。兩個長滿凍瘡的大耳朵也熱烘烘的,可是天生能言善辯的我還是深深吸了口氣,用標準的湖南普通話介紹了起來:“我叫胡(吳)利精(清)……”。 

  “哈、哈、哈……”剛一開口,一陣哄堂大笑爆燃而起,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睜大眼睛四下里瞅瞅,一個胖高個子站起來了:“報告老師,他到底叫‘狐狸精’還是叫‘吳利清’啊?” 

  “哈、哈、哈……” 

  笑聲過了好一陣子,終於停了。首次亮相就受到“奇恥大辱”,這對我來說可是前史未有的重大事件,如何化“干戈”為“玉帛”?我飛速地轉動大腦,鎮靜地環視教室的每個角落,然後清了清嗓子:“鄭重聲明,本人叫吳——利——清,吳邦國的吳,勝利的利,清白的清。意思是:像吳邦國先生那樣永遠勝利,一生清白!同時,更正一下你們的修辭,“狐狸精”那是用來形容女孩子聰明且美麗的。男孩子,大大的不合適!哇卡里嗎西塔?日語,明白嗎?” 

  “真厲害!” 

  “真機靈!” 

  “還真是個‘狐狸精’呢!”…… 

  “狐狸精”就這麼叫開了,雖然這個綽號跟我一個大男人搭配有點怪怪的。但是,我的哥們都認為跟聰明機靈、能言善辯、鬼點子特多的我很配般,沒辦法!權當做聰明的別稱聊以自我安慰吧!

您正在瀏覽: 我叫“狐狸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叫“狐狸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