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簡單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

  想必世上最簡單的圖形莫過於圓了吧。持一把圓規,針尖固定在潔白的紙頁上,輕輕轉動,一個完美的圓就飄然印於紙上了。

  簡單的線條構成簡單的事物,簡單的事物構成精彩的世界。

  二

  傳說有一種鳥愛四處漂泊,它的生活簡單快樂。這種鳥在起程前會叼一根樹枝,在飛越過海洋時,這根簡單的樹枝卻起着巨大的作用。鳥兒累時可把樹枝放在水面,困時就停在上面休息,餓時也可用它來捕魚蟲。這樣一根簡單的事物在大凡智慧動物的頭腦中都是完美、精緻的。

  三

  “你好”“謝謝”“對不起”“再見”……多麼簡單的字眼,但可別小瞧它們,正是因為這些簡單的成分才構成了美好的世界。

  舉手之勞的輕輕扶起,換來的是一個明朗而陽光的笑;不費吹灰之力的一句問候,傳達的是親情間濃濃的愛意;輕而易舉的微笑,感染的是整個和平的世界。

  簡單,因文明而熠熠生輝。

  四

  “我家院中有兩棵樹,一棵是棗樹,另一棵也是棗樹……”這是魯迅先生慣用的筆風,簡潔、犀利。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嚅子牛”這是魯迅一生的的座右銘,一句簡單的詩句,透視出一個不簡單的人生:魯迅一生都在戰鬥,用他那執着而犀利的筆尖在心中揚旗吶喊,世俗的紛爭誘導不了他,一顆簡簡單單的心只是在默默鬥爭,默默祝福,一直向著崇尚、向著遠方……

  簡單,塑造美麗的生活;美麗的生活孕育富有內涵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