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烤麵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麵包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烤麵包 

  今天是個清閑的日子,我提意說:“媽媽,咱們做麵包吧”媽媽說:“好吧”。我們說干就干,媽媽找出了說明書,按照說明書,媽媽指導着我一步一步地做。首先,把一代牛奶倒入了麵包桶里,然後,媽媽讓我調雞蛋,雞蛋粘粘的還真有點不好調,我在裡面放了點水這才調好了,又倒進麵包桶里,然後又放了四分之一杯白糖、一小勺酵母和3杯麵包粉,還有食用油。每一種配料我們都量得很仔細,不一會兒大功告成,媽媽把麵包桶放進麵包機里開始烤麵包了。漫長的兩個多小時過去了,只聽廚房裡幾聲di——di的聲音,麵包烤好了。我跑進廚房,媽媽把麵包桶從麵包機里拎出來,冒着香氣金黃色的大麵包終於出爐了,香噴噴的大麵包饞得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迫不急待的從上面掰了一塊放在嘴裡,啊!太好吃了,酥酥的,甜甜的,這可是我自己的勞動成果呀! 

  

您正在瀏覽: 烤麵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