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乾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乾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真的我,曾以為愛情是美好的。跟花兒一樣美麗的愛情,現在在我的眼裡就是肆無忌憚的狂風。

  小學的時候,也有女孩認我做哥哥,我那時也就草草答應了,並不知道這會演變成一個悲傷的結局。女孩跟我在學校並不怎麼聊天,說話的內容也只有作業,而我也並不知道怎麼做一位哥哥,時常惹她生氣,生氣的原因只有一個:不關心她。我當時笑了,說道:‘我為什麼要關心你?難道就以為我是你哥哥?’女孩聽到后,非常傷心,當她忍下了,第二次,另一位同學在群里認我做哥,我也毫不猶豫的接受了,可女孩便找我激動的說:‘我不希望你有另外一個妹妹!’我疑惑的問:‘為什麼?’她卻回答了一個搞笑的問題:‘因為我怕你認她做妹妹以後就不會疼我了。’我笑着回答:‘不會~怎麼可能?’但我並不知道這句話傷害了她。為了不讓她傷心,我只好放棄認那位同學做妹妹了。之後,女孩鼓起了勇氣,向我表白,當時沒什麼準備,並且我有喜歡的人了,我鎮定的說:‘請你給我時間思考。’女孩也接受了。一周過去以後,女孩又一次的來找我,讓我回答上一次的問題。‘我不能再人別人傷心了,可是怎麼辦?我該怎麼回答她。’我心想。只能這樣了,我急忙說了一句:‘不好意思,我不喜歡你。’我真是笨蛋,竟被緊張沖昏了頭腦,說出了那樣的話,沒辦法,只能順其自然了。

  從這以後,女孩再也沒理過我,見了面也是陰沉着臉,我曾幾次讓她原諒我,做個普通朋友,她也還是不理我,漸漸地,我不在乎了。

  到了期末考試結束的時候,我考的非常差,心情特別不好,決定要努力學好下學期,而那時剛好女孩來跟我吵架,我們便吵了起來。同學們都變自私了,我們吵架他們從不阻攔,心想:世上已經沒有幾個好人了。

  我們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學期,誰也不理誰,我想改變!改變這個事實!

  後續……

  初一:黃冠潤

您正在瀏覽: 乾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乾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