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墓者的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墓者的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他恨,短暫的絢麗又何曾足夠

  他恨,再美的回憶又何曾快樂

  他恨,所謂的最後又何曾固守

  那些甜蜜的日子已不復存在,絕美的身影也隨秋風而去,苦澀的歲月填補記憶的空白。如今再多的絮語也只是庸人自擾。

  如此,而已。一度的執着只剩清淡的回首,回首,所謂的最後是離開的緣由。執着與放棄在腦海中不斷徘徊,交替。身臨十字路口,他將何去何從?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何時休?

  他將所有的情愁悄悄埋葬在無名的小山。鮮為人知的卑微與所謂,冷風過境,嘆聲悲!他將還未萌芽的青春用來守候往日。踱步,痛苦,還是幸福?

  門前堆着回憶的骸骨。不忍,他掘開墳墓,指尖滑過靈柩,暗暗地祈禱這往日的光華!又該如何?伊人的輕吟淺唱傳入他的耳際:“快刀斬亂麻”陽光躲了起來,只剩絲絲北風吹動凋零的枯黃,並着愁緒,和着情愁。將回憶的骸骨細緻數入靈柩,埋葬在無名的小山,觸着墓碑,等待下一刻的黑暗。

  明知道人生的盡頭便是死的故鄉,他也是孤冢一座,衰草斜陽。卻仍然沉默地做着守墓者。

  寂寞在日子中升華,

  思念在回憶中凋零,

  記憶在思緒中擱淺,

  秋到了盡頭,時間摧殘了沒有結束的美麗。在他轉身時刻,墓旁長出兩棵細嫩的苗。嘆,那又如何,再多的天命也只能是無謂!

  深秋隨着守墓者的等待緩緩舞進這片荒廢的土地,更多的風景也只是虛偽的外表。葉落了一地,泛黃布滿台階。誰還能站在秋的深處,獨自美麗。過往被風輕輕洗滌,只剩淡淡的痕迹,點綴慘白的身影。

  痛也好,

  樂也罷!

  繼續沉默的做着守墓者……

  誰的等待穿越時間與空間的阻隔,接着寂寞如潮湧來。

  誰的寂寞打開潘多拉魔法的盒子,接着人間天花亂墜。

  誰的哭泣滲透這人間覺美的紅塵,接着五洲風雨大作。

  是他,一個痴心的守墓者。他親手將愛埋葬在無名的小山並着回憶的骸骨,然後又苦苦守候。恨吧!這可惡的夢魘。他等待,守着墓,直到地老天荒。

  他恨,所謂的葬愛只換來記憶的蒼白。

  他恨,苦澀的守候只得到歲月的蒼老。

  他恨,流逝的時光只剩下回首的蒼茫。

  秋走了,錯過和不能錯過的剎那交錯在一起。

  他選擇最後的悼念,一杯酒,一份心,還有靜立於此的墓。

  來吧,這一杯苦酒細細酌,邀殘月與孤星共飲,不管黃昏,不論夜深,醉卧在墓旁。我不再醒!

您正在瀏覽: 守墓者的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墓者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