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泡泡糖一樣的乾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糖一樣的乾妹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熱情、調皮的乾妹妹,她的的名字叫月月,今年還不到兩周歲。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一雙黑得像黑圍棋子一樣的眼睛,鑲嵌在白皙的臉上,顯得格外有神,笑起來彎彎的,像明亮的月牙兒,給人一種甜蜜的感覺,甜得像糖果。看她小樣,可愛極了。 

  她非常熱情。我們全家去她家做客的時候,她熱情地給我們拿蘋果,拿桔子,拿糖果……可不,我還沒有把蘋果吃完,她又塞給我一個桔子,沒有把桔子吃完,又硬塞給我幾個糖果。我喝了幾口飲料,把飲料杯剛剛放在茶几上,她趕忙又拿起來讓我喝。我無可奈何,只好變換位置躲開她,但是沒有用。無論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熱情得像一塊泡泡糖一樣粘着我纏着我。每次到她家做客,我的嘴巴也最繁忙不過了,不停地吃,不停地喝,從她家出來,我的肚皮撐得像一個小皮球一樣。 

  她可調皮了。看到大人們吃滷肉的時候,總要沾一下醬料。於是,她抓起一塊滷肉,放在我的飲料杯里沾一下讓我吃。我拒絕吃,她便稚嫩地說“哥哥吃嘛,哥哥吃嘛”,一副我不吃她不罷休的架勢。逗得大人們哈哈大笑! 

  你們看吧,這就是我可愛、熱情、調皮的乾妹妹!

您正在瀏覽: 泡泡糖一樣的乾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糖一樣的乾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