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學,是每個人嚮往的高等學府,在這個知識被人們所重視的年代,上大學似乎成了一件必須要做的事情,大學生隨處可見,遍地都是,而未經世面的大學生似乎也是傻乎乎。

  我們吃着父母用命賺來血汗錢,然後去養活他們,學校周圍什麼都是,他們把物價抬高,來消費大學生的生活費,而現在越來越多的借貸軟件的開發在他們虛偽的內心的崔使下一步一步走向深淵。他們在裡面借貸,然後規劃好自己一個月的生活費,節省下來多少,而他們不知道當他們借款的那一刻開始,就已經掉進了無底洞,而這個無底洞,要讓可憐的父母來填。

  誰來心疼這些父母,他們以為你是在學校里汲取知識,是在提高素養,他們滿心歡喜,換來的卻是這種回報,可讓他們心寒?現在這個五光十色的社會會把你的心靈蒙蔽,所以,我們更要仔細的看清人和事,做好自己,做好大學生,不要讓他們說大學生是“蠢”的代言詞。

您正在瀏覽: 大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