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一種酸甜苦辣叫大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酸甜苦辣叫大學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大學,那是多麼讓人羨慕的地方。在大學我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無憂無慮的過着自己想要的生活,這樣的大學生活誰不羨慕?

  只有親身經歷大學的種種生活,時間將會會告訴你一切,才會明白其中的酸甜苦辣。而我自己的酸甜苦辣的大學生活,也許只有我自己能深刻體會其中思緒。

  記得,一個人坐火車,來到自己所錄取的大學,自己的內心是非常苦惱的與煩躁的。遠離了疼愛自己的父母,玩的好的同學都不在身邊,只有一個又一個的陌生的面孔,加上對自己的大學環境並不是滿意,心裡七上八下的,不是一番滋味!

  隨着時間的流逝,大學的同學熟悉起來啦。我也找到屬於自己的好朋友,我們一起上課,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聊八卦。當我漸漸接受這種生活的時候,我的內心是非常快樂的,因為我要在這裡和我的同學度過三年的大學生活,為了自己的將來努力奮鬥!

  可是生活總是不平靜,玩的再好的朋友也有吵架的一天。我本身的脾氣不是很好,加上網絡的影響,我漸漸學會說髒話,可是我從來都不罵自己的好朋友,我只會罵那些傷害我,我用自己的不良形象維護自己所謂的尊嚴。我在大家面前總是維護自己的好朋友,哪怕是受到別人的攻擊我也不怕。我以為我的好朋友也會那樣的維護我,可是我錯了,錯的很離譜。我可以忍受別人無緣無故的罵我,但是絕不能忍受自己身邊的好朋友當作好多人的面毫無理由的罵自己。我不知道怎麼反駁,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到底錯在哪裡啦,只會告訴自己:有些人惹不起躲得起,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可是自己的鼻子卻是酸酸的,不知不覺就流下了眼淚,不知道是為自己失去的友誼而痛哭,還是覺得自己活得很窩囊!

  生活總是向前走的,不知不覺,大學就要畢業啦。所有的一切彷彿是昨日的事情,歷歷在目,而我也長大成熟啦。可是面對就業,自己的臉上還是會火辣辣的疼。大家都知道現在的就業情況,要想找一份自己滿意的工作那是非常難的。現在出去找工作,證書是必不可少的,可是我在大學的生活是那麼的愜意,自然沒考多少證書,拿什麼去和那些優秀的學生競爭!

  大學的生活每個人都嚮往過,其中的酸甜苦辣也各不相同。所以來到大學,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活得很精彩,只有自己提前找准目標,在大學的時候不虛度光陰,那樣的大學才有意義!

  江西萍鄉安源區江西應用工程職業學院11電藝高三:盛小劍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酸甜苦辣叫大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酸甜苦辣叫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