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學戀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戀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說的?童年,人間,大學?童年,我穿開襠褲到樹下找天牛,到田裡和幾個夥伴玩燒秸稈,幫着父母堵水灌苗,累了就往稻草堆上一躺,天好藍好藍的,傍晚再嘻嘻哈哈的回家寫上篇日記,其曰:今日我焚田,日照香爐生紫煙,飛流瀑布三千尺,我在堵水下農田……之類自以為是的雜句。往往語文老師會誇我,額,接下來也往往因為尾巴翹太高了而……結果很慘的。不過童年的顏色還是那樣,怎麼說可能有不恰當了,像琥珀一樣甜的透明。

  人間,該是初中高中吧,再加上其他那零零碎碎的假期與時光,就大約是個人間了。至少我是這樣理解的。開始感受到壓力與責任了,一句話,和鬍子和身高一樣長的飛快。那時的我就好像是生物必修三上那什麼扦插嫁接中學的無菌植物,慢慢適應真正的環境,氧氣量逐漸減少,毅力,責任,夢想則跌跌撞撞的長大。

  如今,要上大學了,我就把大學當成戀人,想了又想,鑿了又鑿。像極了那個英文課文中述說的傳說:石匠為自己鑿了個絕倫的戀人,求雅典娜賜予他生命。傳說畢竟是傳說,而如今我要面臨的實現版的戀人,大學戀人。我喜歡幻想,我喜歡浪漫,可不能永遠呆在精神的世界里啊,套用我哥們的一句話:懷着一顆戰鬥的心,那段歲月不激情?大學戀人需要真心,真意。希望自己做到,一定要努力做到啊,不然夢想又有什麼用,不然夢想又算什麼?

  高三:西紅柿炒蛋吧

您正在瀏覽: 大學戀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