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遠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吃過晚飯後,我坐在窗前向外望去,因為我家住在十樓,所以我可以通過窗戶看到很遠的地方。

  首先進去我眼前的是一棟棟高樓,基本上都有二十層多高,而夜晚的高樓在燈光的照射下也顯的格外好看,我記得在我小的時候根本就沒有見過高樓大廈,最高的也就四五層高,而隨着經濟的快速發展,高樓大廈也都拔地而起,各式各樣的高樓大廈,讓人眼花繚亂。

  我被窗外的美景迷住了,我知道如今的中國正快速的發展,各方面都發展的很快,但當我目光向下看的時候,卻發現了另外一個景象,下面的是一排一排的小平房,沒有燈光,或許是因為我站的高,燈光在屋裡看不出來,這與遠處的高樓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或許我們不要忘記了在中國快速發展的時候,還有那麼一批人仍為生活不斷的拼搏,他們沒有高樓可住,只能住在低矮的平房裡,但是他們卻沒有放棄自己心中的夢想。

  晚飯後的隔窗遠眺讓我想了好多東西,我希望中國還是能夠快速的發展,但也要給別人留一些機會。

您正在瀏覽: 遠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