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之涯,海之角(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之涯,海之角(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綿綿大小姐,來看我打球吧!”“昨天的帳我還沒跟你算呢,你自己找上門來了!” 

“帳等一會兒算,我先給你看看我的英姿吧!”“誰稀罕!”不過綿綿的身體還是情不自禁的跟了過去。 

   籃球場上,那個討厭鬼宿勻果然不同凡響,一會就連投幾個三分球,綿綿看得目瞪口呆,真想不到,這個傢伙還真是厲害!宿勻發話了,他說:“怎麼樣?我的表演很精彩吧!”“自大狂,誰說過了?”“你看你都看得出神了。”“我……” 

這時,綿綿的死黨林兒走過來,她小聲說:“……”“啊,他喜歡我?不可能!”“你輕點!”“你想死啊,他如果真喜歡我,我也不要他!”“真的,你真的會不要他?”林兒問。“對!”“耶,我們女生還有機會!”“原來是為了這個!”“哎,因為有很多人喜歡他嘛,可他好像挺在乎你的。”“不會,放心!”“那就好,我先走了。”“嗯。”綿綿說一邊將目光轉向了宿勻,其實他真的滿帥的,怪不得女生都要和他在一起,不過我綿綿一定不在其中…… 

  “啊呀呀,差點就壞事了,還好,那個綿綿不是真心的。”“不,以後還會發生別的事,也許與現在截然不同呢!嗬嗬!”神秘人的聲音又傳來了。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綿綿與宿勻依舊互不相讓,吵吵鬧鬧的。神秘人也不斷出現,只是沒有人察覺到他,可是…… 

  “今天學校有運動會,我得好好準備,我一定要為班級爭光!”綿綿的學校今天要辦一場運動會,這對綿綿來說,小事一庄(平時光趕着上課就不知練了幾次)。不過他的對手,不說也知道,宿勻了。人高馬大,可不是省油的燈。廣播里傳來指令:“請跑步的人準備。”綿綿想:我這次一定要趕上你,宿勻。 

   ……………… 

   (後面還有哦) 

 

您正在瀏覽: 天之涯,海之角(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之涯,海之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