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放風箏作文600字

放風箏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600字

  放風箏

  今天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月牙湖放風箏,我們玩的可高興了。

  我們走到月牙湖的一座小山上,從小山上往下看,是像月牙一樣的湖水,湖水非常寧靜,沒有一絲波瀾。一陣微風吹來湖面上泛起道道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點點銀光,像湖面上撒滿了珍珠。從小山上往上看,是蔚藍的天空。天空上有各式各樣的風箏,有蝴蝶,有飛機,有蜻蜓,也有老鷹,還有……看見他們的風箏飛的這麼高,我的手不由自主的拿起了風箏,說:“媽媽,我們也來放風箏吧!”

  我們放的是一隻剛剛買來的“小金魚”。在爸爸的指導下,我左手拿着線軸,右手拿着風箏線,一邊放線,一邊跑着。我們的“小金魚”很快就飛了上去,而且越飛越高。

  正當我欣賞着“小金魚”的雄姿,忽然感到手中的風箏線緊了許多。啊,原來是我的“小金魚”要往高飛了。我馬上放線。放着放着,我感到手中的線又開始變松。你知道嗎?這是我的“小金魚”又在告訴我,它要停下來欣賞一下西安的美景呢!

  突然,我感到手中的風箏線在不停的抖動,不知道我的“小金魚”又要幹什麼?這時,有一位老爺爺告訴我:“小朋友,咱們倆的風箏線纏在一起了。我着急地問:“那怎麼辦呀?是不是我的小金魚飛不回來了?”老爺爺說:“你放心,你的風箏會回來的。”在爸爸的幫助下,我和老爺爺纏在一起的風箏線終於解開了。我的 “小金魚”又平平穩穩的飛了起來,越飛越高。

  這次放風箏我玩的真開心,不但學會了放風箏,而且還知道了放風箏的技巧。

回目錄

我愛放風箏作文600字

  我喜愛放風箏,喜愛到了痴迷的地步。一隻再普通不過的老鷹風箏,都被我當稀有的珍寶似的寵着、護着。我喜愛放風箏,不單單是為了好玩,我還能在過程中獲得一種讓風箏投入天空懷抱的自豪感。

  每當起風時,它就像一隻活生生的、真實的、強而有力的雄鷹,迫不及待地振翅高飛,沖入雲霄,頗有“不飛最高誓不罷休”之勢。它常在高空像個國王似的俯視着下面的臣民,真不愧是我親手把它放上去,真對得住我對它的期望。

  記得有一次,在大祥坪放風箏,一晃就到了黃昏,我也精疲力盡,正準備回家,突然,颳起了一陣陣猛烈的大風。我一下子來了勁,渾身的疲勞一掃而光,都給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我生怕錯過了這個大好時機,手忙腳亂地趕緊放線。回頭一看,呵,這風,把整個坪里大大小小的風箏一股腦地全吹上了天。這些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風箏,像極了一群活潑可愛有調皮的精靈,我的風箏也被吹上高空。但我還來不及洋洋得意,風箏就如離弦之箭般“嗖”地一下沖往它嚮往已久的藍天。我和爸爸立馬撒腿狂追,誰也沒想到風箏的線這麼快就放完了,腦海里只有一個念頭--追!可是,天公偏不做美,風箏藉著又一陣大風“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儘管我和老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有追上它,只留下我和老爸目瞪口呆地站在那裡。

  風箏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必須有“越飛越高”的想法,才能將風箏送上藍天。人也要有放風箏的這種精神,才能成就一番大事。

  五年級:唐晶泰

回目錄

第一次放風箏作文600字

第一次放風箏

   傍晚,爸爸媽媽帶我去廣場放風箏,第一次學放風箏,我非常興奮。

   遠遠就望見廣場上空被五顏六色的風箏點綴得異彩紛呈。走進一看,一隻美麗的“花蝴蝶”在空中悠閑地飛來飛去,好像在到處炫耀自己的花衣裳;一隻威武的“雄鷹”在空中自由地盤旋,好像在四處覓食;一隻俊俏的“小燕子”在空中輕快地飛舞,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還有蜜蜂、蜻蜓……

   我也迫不及待地拿出我的“飛機”風箏,學着別人的樣子跑着放風箏,但每次風箏都落到了地上,怎麼也放不到天上,我有點急躁了。這時,爸爸走過來,告訴我放風箏的技巧。我按照爸爸說的,先放短線,然後逆風奔跑,邊跑邊放線。可我放了兩次都沒成功,我有點灰心了,但我又想:別人都能放起來,我為什麼就不行呢?我一定要堅持!第三次竟然成功了,我那神勇的“飛機”升空了,它在空中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好像對空中地夥伴十分好奇,又好像在尋找敵機,隨時準備一場戰鬥似的。這時,一群小鳥飛了過來,驚奇地望着空中地這些“大鳥,”好奇它們如此龐大?我的“飛機”越飛越高,第一次放風箏就放得這麼高,我心裡美滋滋的。

   天色已晚,放風箏的人們陸續回家了,我也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今天,我學會了放風箏,我非常高興,同時我也明白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先要掌握技巧,然後不斷努力,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我的“飛機”還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着……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600字

  今天,晴空萬里,風和日麗,媽媽準備帶我去廣場放風箏,我非常高興。

  我們到了廣場,看到了各式各樣、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風箏,有小燕子、蝴蝶、老鷹、小魚等等,這些風箏栩栩如生,漂亮極了。我真想把它們全部買下來,哈哈!但媽媽微笑着對我說:“寶寶,做人不要太貪心,你挑選一個稱心如意的風箏吧。”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好的媽媽,那我就選蝴蝶風箏吧。”媽媽點點頭說:“那好吧。”

  買完風箏后,我迫不及待地拉起媽媽的手,飛快地跑向跑道上,我手拿線盒,媽媽把風箏高高舉起,然後媽媽輕輕的把風箏往空中一拋,我飛快地迎着風跑起來,可是沒跑幾步,風箏就落在了地上。我又拿起風箏,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再試一次吧,一定能成功的。”然後,我們又放了一次,結果還是失敗了,大汗淋漓的我非常傷心地說:“我老是放不好,媽媽你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嗎?”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們再多試幾次,說不定就成功了呢。”聽了媽媽的話我又有了信心,於是我又重新放了起來,結果這次真的成功了!我非常開心地大叫到:“媽媽,我成功了,你看,風箏飛得多高呀!”媽媽也開心地笑了,說:“你真棒!”

  我們又玩了一會兒,收起風箏準備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對我說:“寶寶,經過三番五次的練習,你終於學會了放風箏。”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你剛才對我說的話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並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

  山東省鄒城市博大雙語學校二年級:馮浩然

回目錄

放風箏作文600字

陽春三月,春姑娘乘着春風,帶着溫暖偏偏而來。她張開雙臂,舞動者纖細的手,把碧綠灑滿大地,把百花插上枝頭,花兒爭芳鬥豔,散發出一陣陣誘人的清香。在這樣美好的日子裡,放風箏,是再合適不過了,這不,我趁這次雙休日,與爸爸媽媽到櫻花公園放。

  來到櫻花公園,喲,放風箏的人可真多呀!天空中,各式各樣的風箏多的數也書不清:有鷂鷹、鸚鵡、蜈蚣、仙鶴、蜻蜓等等……看得我眼花繚亂。瞧那隻“蜻蜓”扇動着兩對翅膀,向著藍天飛翔,還有那隻“鷂鷹”,飛倒是飛得最高,但它太驕傲了,居然輕蔑地望着下面那些飛不高的風箏,好像在說:“你們比的上我嗎?想跟我比高?沒門!”......

  我再也等不住了,選了一塊空地,快速拿出我的“蝴蝶”接好線,將它交給媽媽舉着,我則拽着線軸,準備把“蝴蝶”送上藍天。隨着一聲“開始”的口令,我和媽媽風馳電掣般奔跑,忽然,媽媽放開了風箏,我扭頭一看,啊!風箏居然飛起來了!它時而高,時而低,在嫩藍的天空中翩翩起舞。我興奮極了,竟傻獃獃地望着飛上去的風箏,一時忘了放線!不一會兒,風箏直往下墜,我急了,連忙想把線提上去,可是太晚了,我只好眼睜睜地望着“蝴蝶”與地面來了個“親密接觸”。但我並不氣餒,繼續放,第二次,我吸取了前面的教訓,再也不自滿了,這次,“蝴蝶”飛得更高了,那一對美麗的翅膀,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多麼漂亮,多麼楚楚動人。

  天空瓦藍瓦藍,在這樣藍的天空里,點綴着幾個彩色點,那就是風箏,這是多麼美好的意境啊!
查找更多放風箏作文6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