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問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問 月 

  大家都聽說過“猴子撈月”的故事吧?那群猴子真是團結可愛,不過,這個故事還引起了我的一連串的遐想…… 

  小猴子為什麼撈月亮?難道僅僅是為了給地球照亮嗎?是不是還因為他們喜歡月亮啊?如此的喜愛痴迷,我倒想問一問月亮------ 

  月亮,你那裡有花草等植物嗎?我們這裡有許多許多。花有百合、玫瑰、梔子花等等;木有柏樹、楊樹、柳樹 …… 如果有,月亮,請讓嫦娥姐姐在八月十五下凡時給我們帶一些來。當然,我們也不會那麼貪,也會回贈的。 

  月亮,你那裡有人類嗎?我們這裡的人很多很多,總人口達60多億。我聽說嫦娥姐姐一開始也是人類。如果有,請快點現身吧,我們地球人還等着與你們交朋友呢,如果真的有,請發個E-mail給我們吧。 

  月亮,你那裡有動物嗎?我們這裡的動物多種多樣,有cat(貓)、dog(狗)、cow(牛)、sheep(羊),還不止這些,更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動物。如果你們也有,那麼請它們來我們地球做客吧。 

  月亮,你那裡有汽車嗎?我們這裡有五彩斑斕的汽車,不過尾氣排放太厲害。如果你們由可以保護環境的,我們要保10萬輛。 

  月亮,你那裡有春夏秋冬嗎?我們這裡春夏秋冬四季分明。春天,春風和煦,生機勃勃;夏天,太陽烤着大地,知了在“知了知了”地念經,小孩吃着西瓜、看着電視,十分悠閑愜意;秋天,寒風一步步逼近,樹木開始落葉,草也開始枯黃,大部分花都凋零了,但菊花正是吐氣揚眉的時候;冬天,是白雪的世界,樹上披着雪,地上鋪着雪,房頂蓋着雪,一切都是雪白的,每一戶門前都堆着一個小雪人。怎麼樣?羨慕吧? 

  月亮,你那裡有高科技嗎?我們這裡的高科技十分發達。如果你們沒有,我們會毫不吝嗇地傳授給你們。 

  月亮,你們那裡有房屋嗎?我們這裡有高大的房屋,如果你們也有,我們到你們那裡做客時,你可要給安排個旅館啊! 

  月亮,你那裡有……

您正在瀏覽: 問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