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迎客松

  一粒松子不小心掉進了岩石的夾縫裡,牢牢地卡在了裡面。陽光,雨水。竟然發芽了。小小的嫩芽在一片灰色的岩石中,格外地顯眼。一點點的綠色讓這塊死寂的地方,開始有了生機與活力。漸漸,漸漸地長大。那窄窄的夾縫已滿足不了我對空間的需求。我要呼吸到更新鮮的空氣。於是,我決定,突破岩石的包圍,我不斷地向上探頭,不住地扭動着身子,不停地吸取養分。岩石尖利的稜角一次又一次地磨破我稚嫩的外套,傷痕纍纍的我仍是不氣餒,堅持就是勝利。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腰板也硬了,我驚奇地發現周圍的岩石群中,竟出現了一條條細小的裂縫。我彷彿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在向我招手。日日夜夜,奮鬥是我的主旋律。終於,隨着“轟隆”一聲,陽光照到了我的全身,像被光環包圍的感覺。俯身看看下面,是深不可測的萬丈深淵,而我巨大的綠蔭伸向了另一側。我便是迎棵松——黃山著名風景之一。

  三疊泉

  我是一條細細的水流,隨着兄弟姐妹的加入,日益壯大。於是我開始了我的旅行。奔流向前是我的座右銘。一塊大石頭擋住了我的路,鼓起腮幫子,用力一推便暢通了。要是遇到更大的困難,不用怕!只要有信念,有勇氣就會解決的。我帶着勇氣和一路向前的信念,終於來到了我此行的目的——懸崖。很高,瀰漫著一股霧氣,旁邊的花草都露着勃勃生機。我不怕粉身碎骨,仍是一里向前的信念,縱身一躍。後面的兄弟姐妹們也跟着我的足跡。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那有稜角的石子都已被我們滑得光滑圓溜,而我,仍是那一路向前。我順着岩石,飛泄而下,於是形成了——三疊泉,廬山著名風景勝地。

  每一處風景都是經過艱苦的奮鬥,不懈的努力,始終如一的信念和不畏困難,不畏艱險的勇氣才形成的。我門,一群十五六歲的少年,正如東方初升的天樣,不正如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嗎?只要我們有和他們一樣的品質,向迎客松和三疊泉學習。也許有一天,有人會用一種羨慕的眼光,對你說:“啊!好一道亮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