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訪問月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訪問月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剛剛起床的我接到了月球朋友通過衛星轉達的邀請信,約我到月球上訪問旅行,我當時就高興的跳起,想起了:“故人具雞黍,邀我至田家”的語句,立即打電話給我的好朋友星唄唄,邀她和我一起來一趟“月球友好訪問”,於是我們便乘坐宇宙飛車出發了。

  宇宙飛車以每秒15公里載着我們飛到了月球,下車之前我們穿上了特製的鐵鉛鞋,“在月球上會失重,穿上這種鞋可以行走自如,快速如飛,高科技真好!”下了飛車,星唄唄感嘆道,“哇塞!好壯觀啊!”我一抬頭,發現月球已經派出人員來接我們了,早已等待多時了,我們立即上了觀光車,前往月球村。

  我們上了高速公路,一路上有說有笑,馬路兩邊種着月球特產月桂樹,散發著淡淡的香味,馬路上的汽車來來往往,井然有序,有的穿梭在空中,有的行駛在路上。車輛是無污染,綠色環保的,都是利用太陽能發電行駛的,而且沒有噪音,馬路兩旁的人行區開着商店,人們來來往往的購買着自己想要的物品,綠化帶中種着綠草,鮮花,老園丁正在給花草澆水。“哎!真漂亮,要是地球這麼美就好了。”星唄唄說“是啊!”我也想到地球了,往日人們慈愛的母親,如今卻在不斷的遭受摧殘,廢氣,廢水,天空灰暗,黃沙漫天……一幅幅不堪入目的畫面展現在腦海中,正想着,不知不覺中到了訪問的第一站——氧氣加工廠。

  “請進,遙遠的外星貴賓!”一聲清脆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我和星唄唄進入了加工廠。“這裡的新鮮氧氣全部是由加工廠供應的,是由廢氣,廢水儲存起來稀釋后添加化學物質混合而成的……”講解員介紹說。“哦。”我和星唄唄今天真是長了見識,原來廢氣廢水也可以製作成新鮮氧氣。”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土壤加工廠,這裡的肥沃土壤全市有不同的石頭經化學反應加工而成的。隨後又參觀了養殖場,醫院等別的建築物,認識了了解了好多地球上沒有的知識和物品。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一天就快過去了。我和星唄唄乘着宇宙飛車回到了地球……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縣新城初級中學初一:費揚

  點評:為作者的神奇的想象力讚歎,想象合理,文字優美,給人愉悅感,同時能引起人們對地球環保問題的思考。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訪問月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訪問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