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笑一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笑一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到處充滿着小氣泡,戳開一個,看看會是怎樣的驚喜!是嘴角的微翹?還是開懷大笑?不管怎樣,來,笑一個!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心境,哪怕陰雨連綿,仍有微笑瞬間。有時,會傻傻地問,天上的彩虹為什麼是彎的?然後,心底有個聲音冒出來——因為天空也有一份好心情,笑着呢!偶爾路過昔日校園,草木早已突破冬日禁忌,自由瘋長,纏繞着牆,變成綠色的佇立。竹子沙沙作響,隨風傳來昔日笑聲。笑意也如同這草木蔓延嘴角,一直爬上心頭。這時,陽光也溫暖了大地,灑下一片柔軟,軟得讓人想起那片草地,那片蕩漾着笑聲和淚水的草地。淺淺呼吸,連生命似乎都是金色的。

  然後,優美轉身,不料華麗撞牆,抬頭,卻看見一雙溫和眼睛,閃爍慈祥光芒。老人的話浸潤全身,一種來自陌生人的關懷。看着那對老夫妻並肩攜手,心裡默默祝福。影子被陽光剪輯,重疊在一起。瞭然笑笑,滿懷感謝。

  推開房門,卻只見一堆堆凌亂的毛線到處纏繞,一片狼藉。貓兒被困在中間,急得直叫,尾巴上卻粘着線球。跨過障礙,小心翼翼抱起它,無奈刮蹭它的鼻頭。貓兒撒嬌似的蹭着臉,看着眼前凌亂,只得無奈搖頭。看看那窗外陽光,哼起了調,這時,憂鬱也變得輕快,跳躍的音符總會讓人想起點什麼。也許,天使會變成乞丐,下凡檢驗人們的善心,於是又急匆匆的出門去散發愛心,雖然總是會摔倒。過馬路總會記得踩白線,據說這樣能帶來好運氣。突然,卡車呼嘯而過,吹起額前髮絲,定格成一個瞬間。恍然大悟的笑了,為什麼那麼多人會喜歡區咖啡館。因為透過玻璃窗,總會看到一個個瞬間,拼湊成生活美好。

  照照鏡子,無意瞥見窗外麻雀不停啼叫,笑笑,心頭充滿喜悅;看見露珠順着草業滾落而下滋潤土地,心裡充滿感恩;隨風飄散的蒲公英飄入手心,心田充滿對生命的讚揚。讓好心情充滿你的心扉,讓笑意爬上你的嘴角,綻放四十五度優雅微笑!

  成都市樹德實驗聯合中學(東區)初一:馮麗

您正在瀏覽: 來,笑一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笑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