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飛”的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飛”的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十分可愛的豬,他喜歡沉醉於幻想中。一天,他看見一群小鳥在藍天下自由自在地飛翔,那優美的舞姿讓人嘆為觀止,頓時羨慕之心油然而生。想着想着,閉上了眼睛樣子已經很陶醉了。一顆奇妙種子突然在他心中萌生了。主人是一個十歲的的小男孩,他十分喜歡小動物固然對他寵愛有加,經常用籠子關着他,生怕他走似的。雖然主人給小豬好吃的,好喝的。但時間長了,他也開始厭倦這種及其無聊的生活。嚮往小鳥那自由自在的生活。

  一次,他破了動物“食熱狗”的記錄。得到上帝的賞識,答應他一個願望。於是,小豬就毫不猶豫地對上帝說:“我想要一對翅膀!”果然不久,小豬背上就長處翅膀來,他高興得手舞足蹈足動。悄悄地向主人告別了,慢慢地翅膀上的羽毛長得豐滿。

  他迫不及待地向美好的天空飛去。平時貪食的懶睡的豬,飛了不久累得就筋皮力盡,不爭氣的肚子這時候也餓得咕咕直叫。但他仍然胸有成竹地向前飛,看見人家地上有一盤很美味的食物。就連忙像火箭一樣飛過去,不顧儀態的好醜狼吞虎咽起來。唉,天意弄人!還沒吃飽,就被一個兇惡的傢伙發現了,那個人拿起武器向他衝去,嚇得小豬魂飛魄散,他只好灰心喪氣的走了。

  夜深了,小豬又餓得咕咕直叫起來。這時無奈的他只好望梅止餓了。真是冤家路窄,半路又遇到狼襲擊的,窮追猛打可憐的小豬。幸好逃得快,暫時保住命但他已經奄奄一息了,在飢餓和皮肉之痛地交加下,他最終死了。輕盈的靈魂向美好的天空“飛”去。

您正在瀏覽: 想“飛”的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飛”的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