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哥,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對不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就是我的不受歡迎吧!許多人都很討厭我...當然,我哥也一樣。我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從小就喜歡受到別人的溺愛,那時大媽和大伯都很偏愛我,或許是因為我小的原因吧!正是這種偏愛,使哥受到了不少的毒打。 

  小時,我總喜歡亂翻哥的東西。翻到了好玩的我就會拿着到處扔,哥理所當然地會來搶我手中的東西。那時的我真的很任性,哥來搶我就偏不給他。他搶走了我就哭,而且是哭得很兇的那種。大媽和大伯聽到了,當然就會訓斥哥...哥當然會不服氣了啊,接着就和他們頂嘴,再接着就是一頓毒打... 

  所以,哥也是因為這些事而討厭我吧!每次看到哥到我家和妹妹玩時的情景,說實在的,我真的很羨慕! 

  前幾天在大媽家玩,無意中翻到了大媽以前的相冊。看到了以前在桂林玩時,可能是因為小孩太多的緣故吧,並沒有來抱我、牽我```反而看到的是哥一直牽着我的手,而我便站在哥的一旁傻笑```後來翻到許多照片都是同樣的場景;同樣的表情;同樣的動作。當時看完我就哭了``` 

  哥,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哥,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