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夢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什麼?它是夜晚航行的燈塔,是為我們指路的老人。有了它,我們的生活才有了方向,我們的人生才有了意義。

  人人都有夢想,人人都有追求,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愉快的夢,而我那愉快的夢,是成為一名歷史學家。

  一年前,我踏進了這所中學,開始了初中的旅行。在繁忙的學習中,我漸漸發現,初中十多門課程中,唯有歷史最讓我痴迷。我陶醉在歷史的海洋中,領略着秦始皇的威武,曹操的宏圖大志,聆聽着孟姜女的哭泣,秦二世的懺悔,感受着黃帝大戰蚩尤時驚天地泣鬼神的場面,感悟着李白闊達的胸懷,蘇軾豪放自由的風格。這一個個震撼人心的故事,一次次浸濕了我的心靈。它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賜予了我無窮的智慧。它成了我寶貴的精神財富。

  於是,我成了一個研究歷史的小書迷,買來許多歷史書,一有空就翻來翻去,所以我的知識量提高了很多,跟同學談起來滔滔不絕。但我仍不滿足,總認為有一天能吃透歷史這本大書。

  我的夢想離我很遙遠,但我從沒有停下腳步,因為我知道,夢想是通過努力實現的。初一:馬子涵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