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生日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禮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欣恩,都已經多少點了,你還不收拾你的狗窩!你爸爸就快回到家了!到時候你又會挨罵了!”唉,我媽又在嘮叨我了。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上樓去,準備收拾我的房間。

  推開房門一看,我的房間簡直凌亂的非筆墨能形容!我的床上全是臟衣服,我衣櫥的門是開着的,我的桌上擺着一大堆三語的作業和參考書,就連我房間的地板上也布滿了垃圾。內疚感突然油然而生。

  我默默的開始打掃。忽然,我在床邊看見了鑲着我和爺爺合照的相架。回憶湧進我的腦袋。

  在姐姐十歲生日那年,爸爸媽媽為她開了一個生日派對。當天,她收到了許多不同種類的禮物。有鉛筆盒、有水壺、有娃娃、有小說等等。可是,我偏偏對姐姐的日記本愛不釋手。

  我要求姐姐把日記本轉送給我,卻遭到姐姐的忍心拒絕。我難過地哭了起來。爺爺看到了,便安慰我說,他會在我的生日時送我一本更美的日記本。可是,我的生日偏偏落在年尾。我只好耐心地等待我的生日的來臨。

  好不容易等到了生日當天,爸爸媽媽也為我開了個生日會。親戚朋友們都送了我很多生日禮物。可是,我不稀罕,我要的是爺爺的禮物。生日會開始了,爺爺卻遲遲沒有出現。我的心中像吊著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的。

  忽然,一陣電話鈴聲響起。媽媽趕緊去接電話。誰知,她聽了電話以後,腳一軟,跌坐在沙發上,然後哭着說爺爺出了車禍,被送到醫院了。我們聽到這個消息后頓時感到晴天霹靂。

  安頓好一切后,我們立馬趕到醫院。這個時候,爺爺還在手術室里。爸爸焦急的在手術室外來回踱步,媽媽則哭成了一個淚人。不久后,手術室的紅燈滅了。醫生走着出來說:“對不起,我們已經儘力了。”我號謠大哭:爺爺被死神接走了!

  這時,一位醫院的工作人員遞了一本帶有血跡的日記本給我,說是爺爺咽下最後一口氣之前,想要送我的生日禮物。日記本上寫着: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欣恩,你收拾好了嗎?”媽媽的“喊叫”聲喚醒了我。我只好繼續打掃。在天國的爺爺,謝謝您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