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月球開發老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月球開發老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要是在月球開發建築會什麼樣呢?人類會在哪些進步的飛躍呢?假如我是一名月球開發老闆我會……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來到公司開了一個會議,與大家分享了我要在月球新航開發建築的建議,經過了一番的討論,我得了結論,要在月球上開發遊樂場。

  計劃開始施行了,做這各個準備,我讓美國着名的建築師高迪設計了一份遊樂場方案,於是我駕駛着ufo載着各種材料來到了月球。

  到月球了,有許許多多的人民在歡迎我們,我來到月球上,不覺呀然一驚,月球的變化真大啊!這裡生長了茂密的大樹,芳香的花朵,嫩綠的小草,跟21世紀相比那可是巨大的變化。

  開工了,我們的吊車和工人在月球上忙碌着,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遊樂場開園了,我邀請了許多貴賓,奧巴馬來為我們剪綵,我終於擁有了自己第一個遊樂園。

  鈴鈴鈴~~~~鬧鈴響了,原來是場夢啊!唉真希望我夢到的這一切可以變成真的。

  吉林通化通化縣通化縣東寶中學初一:包成昕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月球開發老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月球開發老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