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廚嫂當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嫂當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大舅喬遷,在廚嫂當家辦酒宴,我們一家都去了,這是我第一次踏進廚嫂當家。

  廚嫂當家是全國連鎖,在我茶陵是很有名的一家飯店,一般有什麼大型酒宴,都會選擇在那裡,高大上,不過,價格也是不菲的,普通人家是不可能去那裡辦酒宴的。

  還沒有進門,就遠遠的看到門口立着一座高達四米的銅鑄關公像,握着一把青龍偃月刀,威風凜凜的立在左側,讓人蔚然起敬。正門上是用隸書書寫的幾個凸出來的黃金大字——廚嫂當家。整個建築就像是回到了古代的酒樓,古色古香,但有富有現代的氣息,落地窗戶,特別得吸引人的眼球。

  我們從正門進入,引入眼帘的是一排整齊的花卉,橫放在靠牆的一邊。整個大廳里擺滿了桌椅,每一把椅子上面都有專門的標籤,顯得特別的正規,每一張桌子上面,都已經擺好了基本必需品,就連小小的牙籤盒都是統一的裝扮,和祁紅色的桌椅正好搭配協調,讓人看起來特別的舒服。

  坐下來后,我一邊吃着果品,一邊欣賞着店內布置,特別有趣的就是他把每一件雅房都取了名字,正合自己的店名,分別由大嫂排序到六嫂,不知道樓上是不是還有七八嫂,看着就覺得特別的有味。在落地窗上面還有一幅古色古香的對聯——品媽的酸甜苦辣菜,憶爹的喜怒哀愁事,把家一下子搬進了店裡的感覺。

  確實,廚嫂當家裡的菜,一道比一道好吃,尤其是梅菜扣肉,選用的的是五花肉,切成薄薄的一片,再配上梅菜,別提有多美味了。燉雞也是火候正准,嫩嫩的,輕輕一撕就可以直接享用了。牛蛙則精心的切成了丁塊狀,加上剁辣椒,立即就是辣勁十足,特符合湘妹子的口味。還有他們的桶裝飯,香味撲鼻,我直接連吃了三小碗,這可是我有史以來最大的飯量了。

  廚嫂當家,不愧是全國連鎖店,環境優雅不說,菜式多樣,口味正宗,一個字——好。

您正在瀏覽: 廚嫂當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嫂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