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500字

在我讀一年級的時候,我學騎自行車。我開始還不會,我在騎,我的爺爺在旁邊護着我。我騎得東倒西歪的,我爺爺在一旁說,哎。你怎麼連騎個單車都不會啊?真的苯啊。我才不聽爺爺說,我自己在那騎,我騎了1個多小時,我慢慢的會騎自行車了。 

  我練了兩個星期的自行車,我終於會騎自行車了。我會了,騎起來好輕鬆啊!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我就很熟練了。我一個人在我爺爺家下面的院壩里瘋騎狂騎。好多人看到我都很害怕,怕我撞到他們。 

  我覺得自己騎得很好了,我就在坡坡那裡騎上騎下的,開始我有點害怕。我第一次去騎,我一直按着剎車。我很害怕,我不敢放剎車。我一點一點的放剎車。我第一次慢慢的下來了,我心裡就覺得:"也不怎麼害怕啊,我在來一次吧?”” 

  我第二次往下沖,我第二次去,我不覺得怎麼害怕了,我就放開剎車,速度很快的時候,我就按剎車。我在半路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很小的小狗從旁邊衝過來。我的心就慌了,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就轉彎,可是以經來不及了。我一按剎車。我怕我一按剎車我就飛出去,哎,我不知道怎麼辦好。我先按后剎。車速度慢點了,我就把兩個剎車一按。我頭兩邊的汗水一直往下流,辛好停下了。不然的話,小狗就沒命了。 

  那個小狗現在一見到我,他就汪汪的叫,好像很佩服我的技術。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也得到了我的小狗朋友。
回目錄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300字

  2009年2月20  日  星期五  天氣 晴

  今天放學后,爸爸陪我去學騎自行車。

  我們來到一片空地上。我開始學着騎了。爸爸給我扶着自行車,不讓我摔着。可是,我心裡很害怕,渾身哆嗦。我騎得太快了,不一會兒就摔了一跤。“好疼啊!”我大聲叫道。爸爸把我扶起來。問:“沒事吧?要堅強一些,不要怕,失敗是成功她媽媽。我們一定能學會的。”“沒事。”我忍着痛,笑着說。我又學了起來......

  我沒有放棄。我一直騎呀騎。不知不覺中爸爸鬆開了手,我騎了一圈。可是,我還不知道。我下來了。爸爸說:“我剛才鬆手了,你知道嗎?”我搖了搖頭,說:“我不可能騎一圈。”“沒有騙你。加油哇!”

  我們又騎了幾圈。天快黑了,我們就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想:我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

回目錄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500字

在我10歲生日時,父母送給我了一個驚喜——一輛山地變速自行車。 

 我從來沒騎過自行車,不知道騎自行車是什麼感覺,因為同學們有自行車,所以我也想有。 

 剛開始學時,我還美滋滋的,可學了很久,還是不會,媽媽推着車子,我扶住攏頭,圍着社區轉了幾圈,可還是一無所獲。後來,越來越灰心,心裡想“學騎自行車真難,這麼久還不會,還不不如去玩呢!”於是就把自行車放着,跑出去玩了。 

 一連幾天,我都沒有去練自行車,後來就沒把自行車當回事。 

 星期六,早上我並沒有到媽媽哪去,而是在家裡看電視,媽媽上污突然回來,把我拉去練自行車。 

  媽媽要我把自行車滑到她哪去,我十分不想,可也沒辦法。一路上不知摔了多少跤。但媽媽也在後面陪着我,指導我。 

 慢慢的,我滑到媽媽那,我驚訝地發現我可以滑着上自行車了。我便有了信心,下午來練地也十分辛苦,因為踏板在沒有踩順時是很難這個踩下去那個又接着踩的。而且攏頭也要掌握好,平衡度也很重要,但我相信我一定行。 

 現在,我不但可以騎自行車去學校在回來,還可以單手騎自行車了。我終於感受到了騎自行車地滋味了。 

 從學自行車中我體會到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人不怕笨,就怕懶,不勤學。
回目錄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350字

  每天放學,我都會看到有些大哥哥、大姐姐們都騎着自行車回家,我很羨慕他們。

  星期六下午,我向媽媽說了這個願望——學會騎自行車,媽媽高興地說:“好吧,你能自己主動要求學騎自行車,我就答應你吧!”“ye!”我大聲叫道。

  媽媽推着給我買的自行車,我們來到河堤上,在我還沒有騎上自行車前,我千叮嚀萬囑咐地嘮叨着:“不要鬆手”。

  我騎上了自行車,沒想到,騎得很好,還能把握好平衡,我想着都是媽媽的功勞,回頭一看,媽媽怎麼沒有扶自行車,我心裡頓時着急起來,一下子就摔倒了。我跑到媽媽身邊埋怨起媽媽,媽媽卻和顏悅色地對我說:“其實我一開始就沒有扶你,你自己騎得很好,你只是不相信自己”。聽了媽媽的話,我才恍然大悟。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有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河南許昌鄢陵縣鄢陵縣實驗小學三年級:粉俠

回目錄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300字

  我學騎自行車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我和媽媽一起騎着自行車去野外郊遊,媽媽騎着大車子,我騎着小車子,我們肩並肩,就像一對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媽媽說:“蓉蓉,你騎自行車的技術越來越好了。”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美滋滋的,不禁想起了一年前學騎自行車的情景。 

  在我7歲的時候,看到別的小朋友騎着自行車很威風,便央求媽媽教我騎自行車。剛開始我是坐在車座上面,媽媽在後面扶着我,可是媽媽一鬆手,我就摔倒了,把手都摔破了。我任性地坐在地上,不願意再學了,媽媽鼓勵我說:”萬事開頭難,只要你堅持下去,就一定能成功!我站立起來,繼續練習。我一次又一次地跌倒,爬起,功夫不負有心人,沒過幾天,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

  現在,我每天都騎着自行車出去玩,看着別人羨慕的目光,我心裡別提多高興啦!

回目錄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450字

  我七歲那年,看着別的小朋友都會騎自行車,我就很羨慕。回家跟媽媽說:“媽媽我要學騎自行車!你就讓我學自行車吧!”媽媽笑着對我說:“傻孩子,媽媽能不讓你學嗎?”一聽媽媽這樣說,我高興地跳子起來。

  第二天,媽媽為我買子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興奮得從媽媽手中接過自行車就坐了上去,可車子並不聽我的,往右側一歪,我就連人帶車一起摔倒了。

  媽媽在一旁笑了“閨女,你也太心急了,想學會自行車,先要學會推自行車,掌握好平衡,才能騎呢!”

  我聽媽媽的話,是啊,不能一口吃個胖子,得慢慢來。於是我就來學着推自行車,推了一會兒,覺得好一些了。媽媽把着後座,讓我騎了上去,有媽媽在後面把着,車子並不倒,我一點點向前騎着,騎地距離也越來越長了,我好高興!可是突然,我的車子失去了平衡,車子一歪,我忙從車上蹦了下來。回頭一看,媽媽早就撒手了,我竟然不知道。“媽媽,你太壞了!為什麼不給我把着了?”“你這不學會騎了嗎?”是啊,我會騎自行車了!媽媽的這個辦法可真好啊!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級:周鑫??

回目錄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350字

我學騎自行車

  我學騎自行車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到小舅舅家去玩;順便讓小舅舅教我騎自行車。我開始還以為騎自行車可簡單了呢!可是萬萬沒想到我連車子都上不去,還摔了個四腳朝天,把我的屁股摔的火辣辣的,好疼呀!這是不爭氣得眼淚流了下來。小舅舅同情的說:“來,擦乾眼淚,我們是最棒的!”我擦了擦眼淚,繼續試着上車了,可是連續好幾回都沒上去.;每次都上車子滑行的時候車頭就會東拐西拐不聽我的指揮,我就會摔下來。可是我就是不放棄,相信自己能練好!天色漸漸變晚,我們該回家的時候到了,可是還是沒學會。沒辦法,只好回家了,我在回家的路上想:“要是下次去小舅舅家的時候,我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
回目錄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400字

  今天,我的好朋友付嘉來我家玩,她帶來了她的粉色自行車,看她騎得那麼自如,那麼得心應手,我也要來秀一把!

  我們下樓去廣場練習,她把着車頭,我把着扶手,她帶我騎了幾圈,我仍然保持不了平衡,她要是不把車頭,我絕對會四腳朝天摔下來的。

  付嘉讓我慢慢來,我騎着騎着,說有點感覺了,你先不要扶我,看我能騎不能騎。付嘉鬆開手,我跨上車子,左腳踩着左邊的踏板,右腳在右邊踏板偏前一些,右腳一蹬,左腳一用勁,右腳踩上去,可是車子不聽話,輪子老往左邊跑,我跟扭秧歌一樣一會左一會右,終於還是把握不了,摔到草地上。

  哼,我可不能被小小困難阻擾,我堅毅地跨上自行車,再次往前走,一圈又一圈,我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可是居然還是學不會。怪氣了,我學滑板二十分鐘就學會了,這自行車比滑板還難學?學了三個小時搞不定。

  付嘉看看天黑了,就說她先回家,明天再和我練習,我答應了。

  相信我,我一定學得會!

  檳榔小學四年級:夜雅

查找更多我學騎自行車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