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走進房間,常常會看見那一幅掛在牆上的刺繡,那是我10歲生日,姐姐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那時,姐姐和媽媽都是在外地打工的,我很能難看見到她們,我這次生日,只有媽媽一個人回來了,並且帶來了我的生日禮物——一幅刺繡。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只見刺繡上綉了一個小女孩在唱歌,一個小男孩在吹喇叭。真是栩栩如生,顯得刺繡之人是一個“高手”。我本以為這是姐姐買的,可聽媽媽說:“這幅刺繡上姐姐花一個月的工余時間繡的。”看着這幅刺繡時,我才發現姐姐的手是那麼靈巧!我想:這幅刺繡在市場上也許只需要十幾元、二十幾元,可姐姐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才綉出。想到這,我眼前彷彿出現了姐姐刺繡后的疲倦,和刺繡成功后的喜悅。這幅刺繡里不光是五彩的針線,而是姐姐注入到這裡邊的心血。 

  在我10歲生日那年,我收到了比這件禮物更加貴重的許多禮物,譬如:滑冰鞋等,可我卻特別鍾愛這幅美麗、幾乎挑不出毛病的刺繡。 

  指導老師:杜吉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