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我,一個活潑快樂,永遠沒有煩惱的陽光小男孩。我叫鞏禮實,今年已經十二歲了! 

  我性格豪爽,如果別人忘帶學習用具,我都會很大方地借給他。 

  我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愛管閑事。如果街上發生了車禍我都會去湊熱鬧。那時我小時候發生得一件事了,有一回,我看到一群學生在打架,我便上去阻止他們。我對他們說:“你們不要打架了!”那群學生轉過來說:“管你屁事。”我又說:“再打我就告老師去。”他們非但不怕,還徑直朝我走來,他們說:“小屁孩,你可別胡說,再說我揍死你。”他們邊說邊說邊做出威脅的動作。我見他們不聽,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我有很多愛好,我非常喜歡下圍棋,我從一年級就開始學圍棋,我學圍棋已經有五年的時間了。在這五年的風風雨雨中,我多次參加圍棋比賽並且多次獲獎。 

  我還喜歡看書,每次上街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書店。每次過生日,我最希望得到幾本新書。因此,我的書櫃里擺滿了書 :《科學家的故事》。《安徒生童話》。《十萬個為什麼》等各種精彩好看的書。每本書我都看了好幾遍,每讀一遍我都能從書中發現新的知識。好書不僅開拓了我的視野,還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學會了許多新知識。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快樂,永遠沒有煩惱的陽光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