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我小名叫麗麗,我是一個小書迷。 

  我個子很矮,有一雙很小的眼睛別人說我是“老鼠眼”,小小的嘴巴很秀氣高高的鼻樑,瓜子臉,但是我非常愛笑一笑兩個小酒窩總是惹人喜愛。下面請聽聽我書愛是的程度吧! 

  記得我過八歲生日的時候,媽媽問我要一件什麼禮物,別的小孩子都要奧特曼,芭比娃娃了。可我要的是一本 《格林童話》書,結果媽媽下班時真的給我買上了書。我抱起是大步向自己的房間跑去,媽媽喊“麗麗”我根本就沒有聽見媽媽打開了門這時我才反映過來,媽媽說:"麗麗幫我買一帶糖回來媽媽要給你做你最愛吃的紅燒茄子。”我壓根沒有聽媽媽在說一些什麼只聽糖一個字,我打開門捧這書走了出去媽媽把錢放到我的雙手裡我依然還在看書。我走着走着撞在了我家門口的老槐樹上我沒有注意繼續往前走了,啊終於走了超市了我走了進去。 

  售貨員阿姨問:“小朋友要什麼呀”,我說:“要糖。”售貨員轉身拿是,我走了出去,到了家媽媽問:“糖呢?”我說你讓我買了。”媽媽說:“你啊哎真是一個小迷啊!”媽媽只好自己去買糖了。我又跑去看書了 

  看我是一個多麼愛看書的小書迷啊!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