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

  李凱航 

  兩道稀疏的眉毛,一雙小小卻很有神的眼睛,半圓形的耳朵,小小的鼻子,一張愛說個不停的小嘴巴。  

  我的性格較暴躁,從媽媽和同事的對話中知道我較凶的“原因”。媽媽的同事說:“你兒子頭上有兩個螺旋,在家裡是不是特別凶呀?”媽媽聽了,微笑着點了點頭說:“這孩子,很好動,而且很兇。”其實,是不是這樣,我也不知道,但我一定要把這毛病改過來。  

  我和別人溝通時總是愛頂嘴。有一回,我語文考了70分,媽媽一看,火了,不停責怪我,我很生氣,就和媽媽頂起嘴來,我們兩個就說了大半天。我和媽媽拉勾,下次考試要考好。媽媽每次不管考得好,還是不好都要給我簽名。  

  我的愛好是跑步,每次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跑步兩圈,每次都忍不住,便以最快的速度衝過前面的同學。因為我愛跑步,所以我很少得病的哦。  

  怎麼樣,我這人還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