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種罕見的生物,擁有着3面人格和足夠強大的正能量。下面,就讓我介紹一下自己。

  我,有三面性格。認識我的人以為我很靜;了解我的人以為我很瘋;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我很憂傷。我,是個外向的孤獨患者。在同學面前,我總把自己偽裝在沒心沒肺、嘻嘻哈哈的外殼下,總是充當著心理專家、開心果的作用。在別人傷心難過時,我總會去開導他們,讓他們露出笑臉,不再難過。我總是陪人談心,但我的內心呢?呵呵,大概只有我的好朋友他們明白吧!我總是在秋冬季節多愁善感,總在安靜的時候想太多,然後莫名其妙不開心。我,喜歡聽着歌入睡。有時,我會念舊。看到以前的東西,就會想起往事,莫名心酸。現在的我,不埋怨誰,不嘲笑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我,看似衝動直率,其實成熟穩重;我,看似沒心沒肺,其實挺會心疼人的;我,看似大條神經,其實是搞怪天才;我,看似堅強洒脫,其實很害怕失去;我,看似無理取鬧,其實只想逗你們歡心。我善良,但不及天使,我邪惡,但不及惡魔,我是我,不容複製。

  六年級:朱旭東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