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電視里有一個小朋友,穿着天門幼兒園的校服,戴着一頂橙色的太陽帽,胖乎乎的臉蛋,留着短短的頭髮,有一雙有神的眼睛,一笑起來臉上有兩個小酒窩,你知道這是誰嗎?這就是五歲的我史玉龍。 

  今天,我以以前我的錄像里挑選了一張碟,是我在幼兒園大班時“六一”兒童節爸爸給我攝的。 

  那一天,因為我們要表演節目給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看,我興奮得睡不着覺,很早就到了幼兒園,幼兒園操場上有很多白線,給我們表演節目時用,開始了,學校里人山人海,很多班都表演了精彩的節目,我非常着急,想馬上表演,就東張西望,終於輪到我們班表演了,我高興極了。剛開始我很認真地表演,後來我就分心了。表演結束后,我們走回班發獎狀,等了很長時間,我等得不耐煩了,就在這時,終於發給我了,發了餅乾還有獎狀,我開心極了! 

  你說我是不是做什麼事都很着急!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