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女孩。老愛扎着一個馬尾辮。開心的時候,甩甩小辮子,挺有意思。一張圓圓的臉上,鑲嵌着一張小小的嘴巴。明亮的眼睛下面有一個芝麻點大的小黑痣。媽媽說那是好哭痣。 

  我喜歡哭,受委屈時,眼淚會不停的往外冒。爸爸媽媽說我時,我也會哭。考試沒考好時我會首先哭,想博點同情,結果還是被媽媽罵! 

  我有一個丟三落四的習慣。記得又一次上學時吧 語文書落在家裡,最後打電話叫家裡人送到學校來。 

  別看我缺點多,我也有很多愛好,比如說彈琴。我喜歡彈琴,每當我坐在琴前,手指撥弄着琴弦宛如潺潺的流水聲,又如奔騰咆哮的萬匹野馬破雲而出,那聲音美妙極了!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