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鈴聲一響,書包往肩上一掛,繞着教室走半圈,便衝出教室門,朝着樓下就是一陣噔噔噔的百米衝刺。一會兒撞倒了一個小同學,沒頭沒腦的喊上一句“對不起”,便逃之夭夭;一會兒撞見了老師,右肩掛着書包,就用左手敬了個不標準的隊禮,繼續向前跑。好不容易跑到了媽媽單位,呼呼地喘口氣,又抽出那支筆套早沒了的水筆,拿出那本快要散架的作業本,儘力施展“寫字才華”,不到一個鐘頭,“哈!做完啦~我自由嘍!”媽媽的同事莫名其妙地端詳了好一會兒,媽媽則是不斷地朝我使眼色,努嘴巴,這就是我。

  “今天又得彈琴!”正在玩的孩子,卻被媽媽那不斷的“關切語言”攪得心煩,只好坐上琴凳,混過“不平凡的一小時”,可心裡老想着小說,咋能彈好琴呢?媽媽見我沒精打采地彈琴,也猜着了八九分,放下了正在洗刷的碗筷,開始了她的長篇大論:“無心彈琴怎能彈出動聽的曲子呢?準是想着小說,都快讀六年級了,還整天想着《故事會》什麼的!我看啊,你都快成書精了!”又是那無聊的“勸誡”,說得我好不自在,唉!只好專心一點繼續彈。“這才像點樣!你呀,什麼時候才能實實在在地學呢?”這也是我。

  “嘀嘀嘀??懶蟲起床,懶蟲起床!”不滿地按一下小鬧鐘按扭之後,便又倒頭去睡。“小懶豬,快點起床,都七點半了!”媽媽又催了,見我沒動靜,就跑了上來,拉開我溫暖的被窩,硬把我給拉了起來:“昨晚你不是說今天早上輪到你值日,叫我早點叫你嗎?自己還賴在床上不起來,快點穿衣服,要遲到啦!”可我絲毫沒加快速度,仍舊慢慢吞吞、拖拖拉拉,媽媽着急,我卻顯得悠閑自得,活像一隻小烏龜!那當然還是我。

  快步入初一階段了,我將改正我的缺點,尋求“我”的世界、“我”的氣質。半分幼稚,半個成熟,幼稚的我將在祖國的懷抱中成長,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