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張路路,我是一個堅強的男孩。我現在就讀于丹陽市實驗中學初一年級(11)班。 

  我貌不驚人是一個平平常常的中學生。我中等個,不是很重.有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翹嘴唇,黑的發亮的頭髮和黃色的皮膚。 

  我這個人平時做事有些馬虎。我說我馬虎是有根據的,有時我考試的時候,那些難題對了,而那些簡單的題目卻總是做錯不少。我做事有時也很不自信,比如說我從來不競選班委幹部,因為做班委幹部要學習好我怕自己考不到一個理想的分數,同學們會把我當作一個小丑來取笑我。我有時候也會驕傲,例如在小學每一次學校進行的大考前我們老師都會進行一次自己的小考,每次小考我總能拿到100分。可是到了大考的時候,我卻只能考到96或98分左右,很難考到一百分。不知是我緊張,還是真的是我太驕傲了。 

  來到實驗中學最讓我難忘的就數那開學前的那七天軍訓,那七天真是又苦又累,每天都是訓練,有時候我都想放棄,想讓爸爸媽媽把我接回家,但是一想到“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句話,我就放棄了這個念頭。是的,事事都是自己用苦和累換來的,何況軍訓是為了訓練自己連這些苦都吃不了,我將來還能成為一個合格的中學生嗎?終於我堅持了下來,我沒有當逃兵。通過這次軍訓我變了,變得勇敢、變得堅強、變得懂事了,不再給父母老師添麻煩了。 

  我就是這樣,一個平平凡凡的我,一個堅強的我,一個馬虎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