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如江,源遠流長;母愛如山,給你依靠;母愛如火,溫暖了我的心。他總會在你失去信心的時候給你鼓勵,讓你變得堅強。

  記得小時候,我的身體十分虛弱,動不動就感冒,幾乎全年都沉浸在悲痛之中,無法自拔。我每咳嗦一聲,媽媽的心都如同刀絞那般疼痛。我曾無數次聽到媽媽躲在角落裡失聲痛哭,問坐在旁邊的爸爸:“兒子的病還能不能好了。”

  記得在那個寒冷的晚上,我突然發燒了,體溫已達到四十度,我的手幾乎失去了知覺。媽媽見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誰手拿了件厚厚的衣服披在了我的身上,自己只穿了一件不太厚的毛衣,就跑出了家門,後來我就不省人事了……

  當我醒來時,我已身在病床上,媽媽坐在我的旁邊,靜靜地睡著了。她的雙眼旁有着濃濃的黑眼圈,黑頭髮中慘雜了一些白頭髮,顯得格外刺眼,不知從哪裡來的皺紋已悄悄爬上了她的額頭,這都是歲月的痕迹。媽媽才32歲,可現在看起來已經像50歲的大媽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我操勞的結果。看着看着,無意中流向了兩行熱淚。此時此刻我好像大病初癒了一樣,全身流動着一股暖流,我想,這就是母愛的力量吧!

  母愛是源於母親對孩子的愛,這種愛是無色無味的,可卻是最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