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三月的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三月的陽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三月的陽光 

  母愛,三月的陽光,人生旅途漫漫,我把生活詮釋為一段孤獨的旅程,嫣然回首,驚覺的,原來路旁有的不僅僅是殘香… … 

  兩隻藏羚羊 

  那是一對母子藏羚羊,受到狼的狂追,已筋疲力盡,終於,它們跑到了一座峽的邊緣,對面是另一座峽,母羊只要一躍,便可以逃生,可是她的孩子——小羊,卻無法跳躍,就在母羊跳躍的瞬間,她用她的頭頂住了小羊,就這樣,把小羊頂上了安全地帶,可是她卻因為無力第二次彈跳而墜入山谷,粉身碎骨!是的,母羊墜下去了,可她在墜下瞬間,一定會對她心愛的孩子說:“活着!媽媽愛你!” 

  女兒的床 

  “母親的背,是最安穩的床!”這是王大媽女兒的由衷話語,在一個鄉村,在每天午後,王大媽背着她的女兒在下,幹什麼?睡覺。因為王大媽的女兒先天性心臟病,後來加重,醫生說不能平躺着睡覺,這樣很可能,睡着睡着就在也醒不過來了,於是每天,王大媽就用她那胖呼呼泌着微微熱汗的背,背着女兒睡覺,數十年如一日,我想她的女兒長大后,母親的背永遠是她最安穩的床。 

  天之高,永不及,母親對兒女深切的愛。 

  海之闊,永不及,母親對兒女關懷之情。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母愛,三月的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三月的陽光 暫無評論